513

泽维尔,把你的头发垂下来

泽维尔✘玛格达


我又来搞沙雕童话au了,这次是莴苣姑娘(我一直以为叫长发公主……)


因为泽维尔的头发好长好卷,我好羡慕,所以我来搞沙雕了orz感觉后面越来越ooc所以匆匆结尾了,轻喷。


前面的是原文!后面用了名字才是我修改的!


能接受的话以下








从前有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他俩一直想要个孩子,可总也得不到。最后,女人只好希望上帝能赐给她一个孩子。


他们家的屋子后面有个小窗户,从那里可以看到一个美丽的花园,里面长满了奇花异草。可是,花园的周围有一道高墙,谁也不敢进去,因为那个花园属于一个女巫。这个女巫的法力非常强大,虽然谁也没有见过她,但人人都怕她。


一天,妻子站在窗口向花园望去,看到一块菜地上长着非常漂亮的莴苣。这些莴苣绿油油、水灵灵的,立刻就勾起了她的食欲,非常想吃它们。这种欲望与日俱增,而当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也吃不到的时候,她变得非常憔悴,脸色苍白,痛苦不堪。


她丈夫吓坏了,问她:“亲爱的,你哪里不舒服呀?”


“啊,”她回答,“我要是吃不到我们家后面那个园子里的莴苣,我就会死掉的。”   


丈夫因为非常爱她,便想:“与其说让妻子去死,不如给她弄些莴苣来,管它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黄昏时分,他翻过围墙,溜进了女巫的花园,飞快地拔了一把莴苣,带回来给她妻子吃。妻子立刻把莴苣做成色拉,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这莴苣的味道真是太好了,第二天她想吃的莴苣居然比前一天多了两倍。


为了满足妻子,丈夫只好决定再次翻进女巫的园子。


于是,黄昏时分,他偷偷地溜进了园子,可他刚从墙上爬下来,就吓了一跳,因为他听到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回荡。


“你好大的胆子,”那个女声怒气冲冲的说道,“你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吗!这莴苣可不是能随便吃的!”


“唉,”他回答,“可怜可怜我,饶了我吧。我是没办法才这样做的。我妻子从窗口看到了你园子中的莴苣,想吃得要命,吃不到就会死掉的,所以我才偷偷摘了一点给她尝尝,可她还是想吃的要命,所以……”


那个声音沉吟了一会,语气渐渐缓和的说道,“既然你已经破坏了封印,我可以让你随便采多少,但你必须把你妻子将要生的孩子交给我,我会让他过得很好的。”


丈夫由于害怕,只好答应了女巫的条件。


没过多久,妻子就生下了一个孩子。那个孩子可真好看,特别是那蜜糖色的眼睛,妻子一想到要送走他就难受的不得了,可他们也不敢违背对女巫的承诺。


于是他们等啊等啊,等女巫来带走这个孩子。


突然,外面刮起了狂风。风越来越大,好像是直直的冲着他们的房子而来。最后砰的一声,直接把窗户吹开了,一团黑雾涌了进来。


“桀桀桀快让老子看看那小娃娃,虽然老子讨厌养成,但长大之后要是胸大屁股翘老子还是可……?!!我#¥%¥@¥居然是个男的!搓衣板老子不干了!”


女巫的声音在房间里柔和的响起,“那我也没办法,你也知道封印解除之后你只能寄居在他的身体里了,你个人意愿并没有什么作用呢抱歉啦黑影。”


那团黑影上下跳动了几下,又焦躁的在屋子里盘旋了好几圈,撞坏了无数东西,最后停在孩子面前盯了他好一会,最终心不甘情不愿的变成了一条龙,叼着孩子飞走了。


黑影在一座高塔上放下了他。这座高塔在森林里,既没有楼梯也没有门,只是在塔顶上有一个小小的窗户。女巫玛格达正在那里等着他们。她很喜欢这个孩子,给他取名叫泽维尔,恋恋不舍的抱了他好一会。临走之前黑影终于忍不住说道,“搓衣板小妞,老子不会真得一直在这陪这小子吧!想想都觉得老子要憋死了!”


玛格达耸耸肩,“谁叫他体内的法力这么强大你又只能寄居在他的身体里,我可没时间去收拾烂摊子了,这塔反正有防御法阵也不会被破坏,等他能自如的运用住自己的法力之后就可以自由出入了,加油哦黑影先生!我会常来看你的!”


泽维尔慢慢长大,他的头发像晚霞一样闪耀,他的眼睛像蜜糖一样甜美,泛着温暖的光芒。


玛格达每次来看他,都会站在塔下叫道,“泽维尔,泽维尔,把你的头发垂下来。”


 泽维尔一听到玛格达的叫声,就松开他的头发,把顶端绕在一个窗钩上,然后放下来二十公尺。玛格达便顺着这长发爬上去。


 有一天,一位公主路过森林,刚好经过这座塔。这时,她突然听到上面传来一声巨响,她惊讶的抬头去看,发现塔顶上被打出了一个大洞,一团黑影从里面飞了出来,嘴里还骂骂咧咧的,“泽维尔你这个臭小子再呆在这老子要发霉了老子要女……唔唔唔!!!”


公主惊讶万分不由得停下脚步睁大眼睛瞧着,却看见破洞处站着一个男子,他微微皱着眉的样子也是那么的好看,她还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好看的人。公主想爬到塔顶上去见他,可她找了好久怎么也找不到门。哦他肯定是被关起来了,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公主心疼的想到,我要找到办法爬上去救他。


于是她每天都要去森林里寻找方法。一天,她站在一棵树后,看到玛格达来了,而且听到她冲着塔顶叫道,“泽维尔,泽维尔,把你的头发垂下来。”   


 泽维尔立刻垂下他的头发,玛格达顺着它爬了上去。


公主想:“如果那就是让人爬上去的梯子,我也可以试试我的运气。”


第二天傍晚,她也来到塔下叫道,“泽维尔,泽维尔,把你的头发垂下来。”


头发立刻垂了下来,公主便顺着爬了上去。等她近距离的看见泽维尔的脸时,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天啊,这么好看的男人是真实存在的吗?居然有人把他关在这种地方!真是太不像话了!


“终于有新的小妞上门了,老子瞧泽维尔这臭小子的脸都要烦死了,”那团曾被打飞出去的黑影在角落里上蹿下跳着,嘎嘎笑着问道,“你呢小妞,你来这里干什么?”


公主鼓起勇气,“这位先生,我是来救您出去的!”


黑影笑的更大声了,“哈!你可是第5260个说出这句话的小妞了!要我说啊你们就脱……唔!泽维尔你这个……!!”


“多谢您的好意,不过我并不需要,请您回去吧。”泽维尔眼中含着点真实的迷惑,“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需要帮助呢?”


公主不死心的说着,“哪有人会自愿住在这种地方!您一定是被困在这里了!我一定会想办法救您的!”


泽维尔为难的叹了口气,黑影却趁此机会挣脱了他的禁言,哈哈大笑了起来,“臭小子老子早说了你躲这也没用,赶快跟老子出去快活吧听说那贝拉贝拉挺好的妹子们都胸大p…唔唔唔!!”


这时塔下又传来了,“泽维尔,泽维尔,把你的头发垂下来。”


好了,现在塔上有两位幸运选手了,她们正像乌眼鸡一样相互瞪着对方,导师泽维尔表示他一位都不想选,甚至想请她们退场。


黑影在房间里面到处盘旋,一边大笑着嘲讽泽维尔一边躲开他的禁言。


“泽维尔,泽维尔,把你的头发垂下来。”塔下又传来了呼唤。


黑影突然来了兴致,“这个倒像是搓衣板的声音!哈!这是什么有意思的……唔!!!泽维尔我%¥#¥%!”


泽维尔脸上波澜不惊,放头发的手却莫名加快了几分,耳尖也微微泛红。


“咦你今天还有客人啊!看来我来的不巧!”上来之后玛格达脸上露出了一瞬间的惊讶,然后不甚在意的转过头去跟泽维尔说笑。


泽维尔摇摇头,“只是她们误会了,我正要用法阵送她们回……”


“难道就是你这个女巫把他关在了这里吗?!”公主突然喊出了声,“难怪他们都说女巫很坏,本来我还不相信呢!你也太自私了!怎么能为了自己而限制别人的自由呢!我告诉你!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救他出去的!你的诡计是不会得逞的!”


无辜的玛格达缓缓的打出了几个???


黑影听到这话也不乐意了,“喂喂喂你有没有脑子啊!这臭小子都说了他没有被强迫是自愿待在这里的!虽然老子也很不爽这小子天天在这里研究他的破魔法书,但不代表你能随便说搓衣板的坏话啊!”


公主简直要跳起脚来,“我不相信!怎么可能会有人委屈自己待在这种地方!肯定是这个女人强迫……”


“您误会了,我并不觉得在这里委屈,而且她也不需要强迫我,”泽维尔看着玛格达,脸上浮现了温柔的笑意,“我什么都愿意做,只要她高兴。”


“因为,她是我的太阳。”


5cm泽维尔饲养指南

沙雕向,轻喷。


私心泽维尔✘玛格达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产品。


产品名称:泽维尔


内附配件:法袍一套,魔药若干,魔法植物若干,魔法书若干,未完成的手稿若干,各式各样待附魔的衣物,黑影一只。


唤醒方式:

方法一:敲敲箱子,大声说出“泽维尔先生,有埃伦斯坦小姐的口信。”唤醒成功率为90%,本公司倾情推荐。如果未能成功唤醒请继续尝试方法二或方法三。(此方法唤醒有几率触发黑影的调侃,获得一只满脸通红的泽维尔)

方法二:惊慌失措的喊出“有苏拉入侵啦!”唤醒成功率为95%,因有一定危险性本公司推荐在方法一未能成功后使用。(注意事项:①请您手上不要持有任何形式的武器,以免被进入战斗状态的泽维尔误伤。

②战斗状态会在五分钟之后自动解除,请在这五分钟内不要故意挑衅他,因此产生的流血事件本公司概不负责。)

方法三:大声喊出“泽维尔大法师您珍贵的魔法药剂还有魔法书都要被学徒给毁掉啦!”唤醒成功率100%,此方法唤醒后的泽维尔会消沉很长一段时间(最低一个月,上不封顶)因此本公司强烈反对以此方式唤醒,请您在上述两种方式都不管用之后再尝试此方法。


※特别备注:如果您用了三种方式都未能将其唤醒,请您向客服反馈并将其寄回本公司,我们会在原有基础上补偿您螺旋尖顶模型×1,5cm玛格达·埃伦斯坦人偶×1,魔法书(礼物)若干。


饲养指南:

1、5cm泽维尔需要一个安静的空间来进行各种魔法实验和研究,请为他准备足够空间并确保周围没有贵重物品会被误伤。本公司推荐购买螺旋尖顶模型,会提升您的5cm泽维尔对您的好感度与对您家的归属感。

2、5cm泽维尔需要为各式各样的衣裙进行附魔,请为他准备好足够的材料,以免他把头发薅秃。

3、5cm泽维尔会在进行危险的魔法实验时设立一层防护罩保护您的安全,请不要不识趣的弄坏防护罩或者打扰他。

4、当您的5cm泽维尔与黑影拌嘴时请不要瞎掺和,因为一般来说会以泽维尔的禁言咒结束。(如果您对争吵声感到不耐烦可以适时的出现在他们面前,一般情况下泽维尔会为了照顾您的感受直接禁言黑影。)

5、5cm泽维尔不喜欢吵闹的环境,如果您没有5cm玛格达·埃伦斯坦,请不要一直把您的5cm泽维尔放在舞会模型上。

6、如果您有5cm玛格达·埃伦斯坦,可以让他们多多接触,会极大的提高5cm泽维尔的心情,并有几率触发脸红的泽维尔和特殊好感剧情。特殊好感剧情触发次数达到8次以上有几率触发告白剧情,请您在触发前帮助他准备好礼物并积极鼓励他。

7、5cm泽维尔喜欢的礼物包括魔法书籍,魔法材料,魔法药剂,魔法植物与玛格达·埃伦斯坦的亲笔信和小礼物。

8、5cm泽维尔会在您有危险的时候进入战斗状态保护您,但战斗状态结束后会疲倦好几天,此为正常状态请不要过于担忧。魔法药剂可以更快的恢复他的状态。

9、好感度过低会导致第八点无法触发,请您在平时不要对您的5cm泽维尔过于苛刻,他非常的好相处哦。

10、触电之后您的5cm泽维尔会性情大变,这是正常现象请不要惊慌,一般情况下一周之后他就会恢复到原有性情。如果您有5cm玛格达·埃伦斯坦和5cm巴尔菲·奥利奴,有几率触发特殊剧情风流法师俏小姐,您的5cm泽维尔会在此之后消沉几天,请让您的5cm玛格达·埃伦斯坦在此期间与他多多接触,会大幅提升告白剧情的触发率和成功率。


注意事项:

※请不要一次性给5cm泽维尔过多魔法材料以免他过于专注魔法研究熬个几天几夜搞坏了身体。


※黑影受不了一成不变的生活,所以要不带他们时不时的出去逛逛,要不多让5cm玛格达·埃伦斯坦与他们接触。


※黑影与琉的关系不太好请不要让他们过于频繁的见面,否则您的耳朵会感到不适。


※不要为了满足黑影的需求带5cm泽维尔去贝拉贝拉,他的好感度会瞬间降为负数。


常见问题解答:

⑴Q:我不小心把我的5cm泽维尔忘在舞会模型上一整天,他现在不理我了怎么办QAQ

A:在您收回他之前请把5cm玛格达·埃伦斯坦也放上去,半个小时之后再收回。再多送几次礼物,他就会原谅您了。


⑵Q:触电之后没有触发特殊剧情(我有玛格达和巴尔菲)正常吗?

A:在酒馆模型里触发几率会增大哦。如果还是没能触发建议您再等一次,触发几率会随着次数逐渐提升的。


⑶Q:为什么我的玛格达在告白剧情里拒绝了泽维尔?看他伤心我真的好难受TT

A:可能是其他人物好感度过高,建议您逐个排查,减少您的5cm玛格达与好感过高人物的接触。


⑷Q:我不小心一次给了泽维尔好多魔法材料,他现在在螺旋尖顶里闭门不出,天天熬夜研究,我该怎么办啊?

A:去拜托您的5cm玛格达·埃伦斯坦写一封信,告诉他明天要登门拜访,他马上就会停止研究乖乖入睡。


⑸Q:我想让我的泽维尔多参加一下舞会不要一直埋头研究,有办法解决吗?

A:只要让您的5cm玛格达·埃伦斯坦多参加舞会就可以了。


请问你是我的仙女教母吗?

泽维尔✘玛格达


童话故事au,具体来说是灰姑娘。


私设多,ooc严重,并且两小时速打bug也很多,大家装作没看见叭


中秋节快乐!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小镇上,有个非常可爱的女孩玛格达,她有一头阳光般灿烂的金发,还有一对蓝宝石般夺目的眼睛,大家都非常喜欢她。

但玛格达没有母亲,因为她的妈妈,在她还小的时候,就去世了。

但她并不孤单。

她常常偷偷溜出去玩,而她最好的朋友,也是她最喜欢的人,他叫泽维尔,他有着暖阳般橘色的头发,盛满了温柔的琥珀色的眼睛。

但后来他不见了。

再后来,她爸爸又娶了另外一个妻子。新妻子很快就带着她以前生的两个女儿一起来安家了。

她们的外表看起来很美丽,但是内心却非常丑陋,邪恶。

她们到来之时,也就是这个可怜的小姑娘身受苦难之始。

她们说:“要这样一个没用的饭桶在厅堂里干什么?谁想吃上面包,谁就得自己去挣得,滚到厨房里做厨房女佣去吧!”

说完又脱去玛格达漂亮的衣裳,给她换上灰色的旧外套,恶作剧似地嘲笑她,把她赶到厨房里去了。

玛格达被迫去干艰苦的活儿。每天天不亮就起来担水、生火、做饭、洗衣,而且还要忍受她们姐妹对她的漠视和折磨。

到了晚上,她累得筋疲力尽时,连睡觉的床铺也没有,不得不睡在炉灶旁边的灰烬中,这一来她身上都沾满了灰烬,又脏,又难看,由于这个原因她们就叫她灰姑娘。

有一次,父亲要到集市去,他问妻子的两个女儿,要他给她们带什么回来。

第一个说:“我要漂亮的衣裳。”

第二个叫道:“我要珍珠和钻石。”

他又对自己的女儿说:“孩子,你想要什么?”

玛格达说:“亲爱的爸爸,就把你回家路上碰着你帽子的第一根树枝折给我吧。”

父亲回来时,他为前两个女儿带回了她们想要的漂亮衣服和珍珠钻石。

在路上,他穿过一片浓密的矮树林时,有一根榛树枝条碰着了他,几乎把他的帽子都要扫下来了,所以他把这根树枝折下来带上了。

回到家里时,他把树枝给了玛格达。

玛格达把树枝种在了花园里。

没过几天,树枝就长成了一棵漂亮的大树。

从那以后,玛格达就时常坐在大树下倾吐自己的心事,她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寂寞了。但奇怪的是,不知为何,她许过的所有愿望都会莫名其妙的被一一实现。


国王为了给自己的儿子选择未婚妻,准备举办一个为期三天的盛大宴会,邀请了不少年轻漂亮的姑娘来参加。王子打算从这些参加舞会的姑娘中选一个作自己的新娘。

玛格达的两个姐姐也被邀请去参加。她们把她叫来说道:“现在来为我们梳好头发,擦亮鞋子,系好腰带,我们要去参加国王举办的舞会。”她按她们的要求给她们收拾打扮完毕后,目送着她们的马车离开了她的视线。

姐姐们都以为她很羡慕,可她们都想错了,其实她对王子和舞会一点都不感兴趣。

她只想待在树下,感受一下那种令人安心又放松的感觉。

玛格达来到了花园里,可是树下竟然还站着一个人,一个她一眼就认出了是谁的人。因为他有着暖阳般橘色的长发,盛满了温柔的琥珀色的眼睛。

她突然想逗逗他。

她绷着脸,严肃的问他,“请问……我之前见过您吗?为什么……您给我的感觉这么熟悉呢?”

“……”他只是默默的瞧着她,并不说话。

“难道……难道您是……”

“桀桀桀想不到搓衣板你还挺聪明居然能……”一团飘在他身边的黑雾突然开口说话了。

玛格达只是诧异的瞟了两眼,继续问道,“难道您是我的仙女教母吗?”

“……???”黑影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然后听到玛格达继续用那种单纯无辜的语气说道,“可是……您看起来像个男的啊?”

难道我要叫您仙男教父吗?(✘)

黑影爆发出了他所能达到的最高分贝的笑声。

泽维尔的眼睛里也闪过了一丝不知所措,“不那个我不是……”

玛格达美丽的蓝眼睛一下子就暗淡了下去,“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吧,对不起我真是太失礼了,请您就当做没有见过我吧。”

泽维尔望着她的眼睛,鬼使神差的说道,“……不您误会了我的意思是……我是。”

“嘎嘎嘎小子你也太拼了我都没有这样唔唔唔!!”

(闭嘴。)

(今天的黑影就算被禁言了也在不断的喷出黑雾大笑呢。)

“咳,失礼了。您……您的愿望是什么呢?不管是穿上好看的衣服去舞会上跳舞,还是……嫁给王子……只要您说出来,我一定会为您实现的。”

黑影瞬间急了,上蹿下跳终于挣开了禁言咒,“小子你是不是傻哪有这么泡妞的!照我说直接唔唔唔……!!!”

玛格达微微笑着,“什么愿望都可以吗?”

“当然,只要您开口。”泽维尔微微颔首。

“那请允许我想想……啊我想到了!我的愿望是跟您结婚!”

“……啊?”泽维尔诧异的表情也掩盖不了他那通红的耳尖。“失礼了,我刚才可能没听清能不能请您再说一遍。”

果然逗他还是很有趣呢。

“我说我要跟!你!结!婚!我早就认出你啦哈哈哈哈!”


然后玛格达就可以收获一只满脸通红的可爱泽维尔了(不是)


最后灰姑娘(?)和她的仙女教母(?)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了一起。






结尾非常仓促,尽力了。


(一)

泽维尔✘玛格达

起名字真的好难太让人头秃了,先放着吧以后想到了再加上

基本上全是私设,ooc严重

不知道该怎么解说自己的设定,身世悲惨泽维尔✘心理医生玛格达吧

真的好难写我的手就是不听我脑子的指挥QAQ大家轻喷




泽维尔慢慢的从那张破旧又狭小的床上坐起身,望着四周永远都没有变化的昏暗景色,这种生活,一天,一个月,一年,好像都没有什么区别。这个被世人竭力忽视的无名之地,哪怕提起都要遮遮掩掩,躲躲藏藏,住满了被其他人认为是异类,不被接受的——“怪物”。

被送来的理由是什么呢?也许是无法原谅的罪行,也许是不受控的暴力倾向,也许是严重的精神问题,也许……只是因为那异于常人的——天赋。

多可笑的天赋啊。

因为这个“天赋”,他从小受尽白眼。同龄的孩子惧怕他,却又以敢于上前欺凌他为荣,他已经记不清每次出门,一路上会遇到多少小孩子跑过来朝他丢石子,吐口水,然后再哈哈大笑的转身跑掉,得到小伙伴们崇拜的目光 。而大人们,就算看见了也只会训斥一下孩子们,“说了多少次去不要招惹他!他邪门的很!遇上他准没好事!你看看东头那家的孩子!回去身上就起了大片红斑!怎么看也看不好!肯定是他搞的鬼!还不快躲得远远的!”没人会为他说话,没人会觉得他也还只是个孩子,所有人都觉得他是个异类,连一丝一毫的视线都不愿落到他身上。而他能做的,不过是擦掉自己脸上的口水,遮住自己身上的伤痕,因为如果被父母看见了,他又少不了一顿责骂和毒打。父亲永远只会醉醺醺的冲进来,怒斥母亲为什么会生出这种怪物,而母亲也只会反唇相讥还不是你的贱种,直到最后以毒打他一顿告终。

他没有感受过爱,他的记忆里全是痛苦,那么,呆在哪里又有什么区别呢?不过是,一日一日,把这痛苦的人生熬过去罢了。

但命运还是喜欢开些恶劣的玩笑,当他以为生活不可能更糟糕之后,他遇见了黑影。

说遇见也不尽准确,简而言之就是他不慎打破了一本古书上的封印,放出了自称魔王的黑影,而黑影又无处可去只能寄居在他的身体里。本来这就已经够令人烦心了,再加上可能是天赋影响吧,这里只有他一个人能看见黑影,所以他平常对黑影的各种破坏行为的制止在其他人眼中就只是在自言自语,因此评估手册上又多了一行,“疑似患有人格分裂”。

而更令人头痛的是,他越是情绪不稳定,黑影就越容易占据他的身体,做出一些……不当的事。比如故意挑衅其他人,骂出泽维尔这辈子都没听过甚至无法复述出来的最难听的话,导致一场无法避免的打架斗殴事件。而他也就会在浑身酸痛中醒来,发现自己又双叒的被关了禁闭。


玛格达·埃伦斯坦,以学院第一名的成绩毕业的心理界希望之光,凭借自己出色的个人魅力和极强的心理技巧,目前在治疗方面还从无败绩。但让朋友们不解的是,她放弃了所有人都会眼红的橄榄枝,坚持要去那个,大家连提起都觉得浑身不舒服的地方。当然,身边的人也都劝过她无数次,何必呢,那里都是无可救药的……那种人,你干嘛去吃这个苦啊,还不如就……每次听到这种话,她永远只是笑笑,没有人是不可救药的,只是他还没碰到那个可以拯救他的人而已。


【论坛体】请问你们都是魔鬼吗?

泽维尔✘玛格达

这篇应该算(二),最好跟着前文一起看

乱七八糟的预警:

私设超多

学院au,教师节活动我们泽维尔也要拥有姓名!

上一篇说了设定所以这篇就不说了,等我想到其他问题再补充

可以接受的话↓






【论坛】请问你们都是魔鬼吗?

姐妹你们也太狠了吧!我三个小时前就开始梳妆打扮,立誓要当这节课上最靓的仔,撩不到大法师我去勾搭一个好看的魔法学院的小哥哥也可以啊!结果等我提前十分钟到了教室,好家伙,满满当当人山人海,连站脚的地方都快没有了,我枯了!

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太惨了叭!你现在在哪呢?

2L 颜值即正义

我现在在后门角落那里蹲着呢!他们居然还带了小马扎!我什么都没有!

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机灵而和你们格格不入QAQ

3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4L 颜值即正义

姐妹们!我现在在第一排倒数第二个位置上坐着呢,旁边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小姐姐!那个蓝眼睛!我都要被她迷晕了好吗!关键是她人还特别好!

玛格达侧脸照.jpg

玛格达低头翻书.jpg

玛格达发现了镜头微微一笑.jpg

5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天啊是仙子本仙了!我可以我好了我弯了!

6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学院真的卧虎藏龙!小姐姐长得好看笑起来还那么温柔举止还那么文雅让我这种猪精女孩怎么活!

7L 一线吃瓜群众

对不起是我配不上学院的画风拉低了学院颜值的档次【允悲】打扰了打扰了

8L 颜值即正义

感觉小姐姐应该不是魔法学院的吧,这么好看不可能记不住,但我敢肯定之前没有见过她……所以她到底是哪个学院来旁听的仙子!!

9L 魔药课不过不改名

哎这不是玛格达学姐吗!啊啊啊啊啊啊早知道学姐也去听这节课我就是挤死在教室里面也不出来了呜呜呜,刚进去的时候感觉人太多了所以我又溜走了,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傻子吗请问现在过去还来得及吗!

10L 幼小可怜又无助

楼上你哪个学院的!求小姐姐的一切信息!

11L 一线吃瓜群众

我是贵族学院的,学姐也是,学姐全名是玛格达·埃伦斯坦,因为我入学不久其他信息我知道的不是特别清楚但学姐在我们学院特别有名,人称埃伦斯坦的晨曦,而且学姐真的超厉害,肤白貌美大长腿就不说了,人还特别温柔,就算她不认识你你主动上去搭话她也会很温和的回答你,而且不会让你冷场尴尬!知识面也超广什么话题都能聊的起来!礼仪举止也挑不出一点毛病!还有人际关系广泛的你根本想象不出来,我们学院里的大佬基本上都跟学姐很熟而且关系超好!然后我还听说学姐跟平民学院的大佬们关系也很好不过具体情况我不太清楚……

12L 幼小可怜又无助

目瞪口呆.jpg

原来世界上真的会有这种十全十美没有任何缺点的仙子存在啊!请问这么好的小姐姐有后援会吗请加我一个!

13L 颜值即正义

同求!我的马鸭我之前居然没注意到这种仙子我可能是瞎了!

14L 魔药课不过不改名

姐妹们我现在直接当面问小姐姐我可以当你的头号迷妹嘛会不会很唐突哈哈哈哈哈哈

15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哈哈哈哈哈哈你怕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魔药!

16L 魔药课不过不改名

哈哈哈哈姐妹你敢不敢真问!不过时间都快到了泽维尔大法师还不来吗?

17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对啊不会有什么事不来了吧还有一分钟就上课了呀

18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他来了!泽维尔大法师进来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心里各种失智发言虽然照片也很好看没想到真人更胜一筹我的天啊我死了!

19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啊啊啊在后面看不太清楚脸啊我暴风哭泣!前排姐妹救救孩子吧!

20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我拍了但是这个美貌对我的冲击太大了我的手现在还在颤抖!拍的太模糊了有没有其他姐妹有好图!

21L 颜值即正义

我也拍了!对不起大家我拍照技术实在是太垃圾了但我发誓我尽力了!

泽维尔进门的一瞬间.jpg

看向镜头方向.jpg.

微微侧头有点脸红的样子.jpg

站在讲台上准备上课.jpg

22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啊啊啊啊啊啊我炸成烟花了!他真好看!真可爱!我现在缩在角落里一个人拿着手机疯狂脸红+傻笑,旁边的同学可能觉得我是个神经病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23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声音也好好听!开口的那一瞬间!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命都给你!

24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对对对!而且感觉他有点不好意思,笑起来的样子也太甜了吧www!

25L 颜值即正义

等等你们看这张图!

(着重放大了脸)微微侧头有点脸红的样子.jpg

上一张明显是还在看下面学生的样子,突然视线就挪开了还有点脸红?感觉有点像害羞了……而且我记得那个时候他身边的黑影一直在挣扎,好像想说什么的样子,本来当时我以为是因为禁言术,现在一想……

26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姐妹你的意思难道是泽维尔大法师看见了那位幸运姐妹吗!她也来上课了嘛我的天啊!

27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卧槽姐妹你是显微镜吗!这都能发现!

28L 颜值即正义

我的马鸭什么都看不出来只会傻乎乎笑的我可能是个瞎子……您真是大佬了求求大佬带带我,请问您还能分析出是谁吗!

29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目前信息有点少,虽然我有个怀疑对象但没有依据的事最好不要乱说免得打脸所以等我再观察一下!

30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要是真能找出来从此以后您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姐妹了!

3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

泽维尔大法师真的讲的好好啊通俗易懂又生动有趣!要是老师们上课都像他一样我肯定能门门满分!(才不是)

66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就算他讲的枯燥乏味看在脸的份上我也能认真学习!

67L 颜值即正义

是这样没错了哈哈哈哈哈哈

68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你们居然都在认真学习,只有我根本学不进去QAQ不知道为啥我老感觉泽维尔大法师总时不时往我这边瞟,我好怕他点我起来回答问题【允悲】现在脑子里完全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QAQ

表面看上去一本正经实际上大脑一片空白.jpg

69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担心的太多了吧他应该不会点人回答问题吧?不过确实感觉他有时候稍微有点点分心……不会幸运姐妹就坐你附近吧……?

70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说实话我也感觉是这样……但具体是谁我真没感觉出来……我对不起人民群众和各位姐妹……

71L 柠檬树下你和我

没关系没关系啦反正我们也就是随便八卦一下!不过显微镜大佬好久没动静了不知道情况如何?

72L 颜值即正义

@大佬试一下?@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大佬你看出来啥了嘛?

73L 一线吃瓜群众

啊不好意思刚才在跟我一个朋友打听消息,现在已经确定了

74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卧槽厉害了!大佬带带我!我好想知道是谁啊我的好奇心再不被满足我今天晚上就睡不着了!

75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大佬您看见我充满求知欲的眼神了吗?!

76L 柠檬树下你和我

长话短说总而言之,他喜欢的女孩子应该是你们的玛格达学姐

77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什么我男神喜欢我女神吗?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羡慕谁?

78L 幼小可怜又无助

消息准确吗大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现在心情特别复杂

79L 颜值即正义

我的八卦之魂现在熊熊燃烧好想转头问小姐姐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幸运女孩居然就坐在我旁边我我我是不是该去买彩票了!

80L 柠檬树下你和我

我朋友八卦情报第一人,这个消息应该是没问题的,而且有几点其实你们自己仔细想想的话也能推理出来的

81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愿闻其详!请您一次让我看清我和大佬的差距!

82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那我们从头说起

首先就算是学院人手不够要求帮忙,螺旋尖顶一般来说也不会让尖顶首席来帮忙上课,再看输入妹子说的那些可以佐证是泽维尔主动过来的,而且他的课也是他自己要求上的。按道理来说已经有了基础的老生会更容易带一些,而且他也没必要来带入门课,那么唯一的区别是什么呢?魔法学院只有入门课允许非魔法学院的学生旁听。所以可知,那个妹子不会是魔法学院的。

其次,根据黑影在办公室里说的,搓衣板都不来什么的,说明妹子是有资格进入螺旋尖顶的,螺旋尖顶并不是什么人都接待的,除了法师也只接待一些他们看的顺眼的贵族了,而上面我们已经推理出妹子不是法师了,所以她只能是贵族。

最后,再结合那几张照片和他上课时的态度,不就很明显了嘛。
83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卧槽大佬的思路我不得不服!条理清晰逻辑通畅!我这种咸鱼也只能喊喊666了!

84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大佬就是大佬!牛逼!

85L 柠檬树下你和我

然后我还在朋友那边听到了几个小道消息(๑•̀ㅂ•́)√

86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求分享!抱紧大佬的大腿!

87L 颜值即正义

大佬以后我是您的腿部挂件了,这种消息请多透露一些!

88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太刺激了吃瓜!

89L 一线吃瓜群众

①螺旋尖顶的接待员在看到玛格达小姐之后会问都不问直接让她进去,她是唯一一个不需要预约也不需要通报就能直接去七楼的贵族,而且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获准可以随意进出泽维尔大法师的房间。注意是私人房间哦,不是那种用来招待贵族的会客厅

90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这是什么神奇操作???还有我好好奇这个不知情是咋知道的?

9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这也太偏心了吧!不是说螺旋尖顶第七层只有那几位特别厉害的法师还有他们允许的客人才能上去吗?大部分法师连去的资格都没有吧?小姐姐居然能随便上去?而且法师的私人空间也不会随便让别人进去吧我的天

92L 柠檬树下你和我

@9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不知情这个是因为玛格达小姐跟我朋友认识,她有一次无意中说起泽维尔先生的房间可以随便进出万一有人进去偷走了他的东西或者赖着不肯走可怎么办啊?我朋友都惊呆了因为从来没有听说过大法师的房间可以随便进出,毕竟那结界也不是光拿着当摆设的不是,所以刚开始还以为她在开玩笑,结果发现她真的很认真的在考虑这个问题,惊了

93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啊我也好想看泽维尔大法师的房间是什么样的!可能我在想屁吃吧【允悲】

94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②泽维尔大法师戴了很多年的戒指,前段时间上面的宝石突然换成了蓝色

95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卧槽玛格达小姐姐的眼睛就是蓝色,超美!我的马鸭突然感觉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96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大佬不说我都没注意,现在一看真的!上面的宝石是蓝色的!

97L 颜值即正义

③管理魔法植物的某位法师有天在温室里听见黑影一直唧唧歪歪的抱怨泽维尔为什么要用虚无枫姜泡茶巴拉巴拉泽维尔最后直接把他禁言了,而玛格达小姐在前一天晚上在螺旋尖顶里呆了几个小时,你们猜那个茶是给谁喝的呢?

98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不懂就问!请问虚无枫姜是啥?很珍贵嘛?

99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特别珍贵!差不多你倾家荡产也买不起一点那样!我的天啊他也太大手笔了!

100L 魔药课不过不改名

这是什么甜甜的喜欢???他也太可爱了吧?

101L 柠檬树下你和我

④泽维尔大法师不喜社交,朋友也甚少,很少会出现在螺旋尖顶以外的地方,而螺旋尖顶的法师们也很少见到他,除了处理必要的事务他也很少特意跟谁见面,很多时候都在房间里闭门不出研究魔法,猜猜他为玛格达小姐破例了多少次呢?

102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我的天这这这也太明显了吧!小姐姐魅力真大!

103L 颜值即正义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感觉他好可爱啊!为了喜欢的人改变自己什么的!羡慕!

104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我也想拥有这样甜甜的爱情!酸了!

105L 柠檬树下你和我

……

啊不知不觉都下课了,我还是好想问问小姐姐他们现在怎么样了但我没有这个勇气!

134L 柠檬树下你和我

我也!QAQ好怂

135L 颜值即正义

不过小姐姐好像没有收拾东西的意思啊而且泽维尔大法师也一直在看这边,是不是他们还要说什么我这个特大电灯泡是不是该有点眼色赶快溜了……可是我现在有点上头了真的好想知道他们要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136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姐妹你就在小姐姐旁边待着也太显眼了还是快点溜吧笑死,我来假装找东西偷听一下!

137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为了八卦大家也是豁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138L 一线吃瓜群众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场了我出门差点摔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影的那句搓衣板喊的也太嘹亮了吧哈哈哈千回百转之下甚至还带着那么点点委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希望小姐姐不要怪我哈哈哈哈嗝

139L 柠檬树下你和我

我们都是专业的一般是不会笑的!

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0L 颜值即正义

泽维尔大法师在那里一边手忙脚乱的禁言一边红着脸说失礼了真的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而且禁言还没成功哈哈哈哈哈哈

14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不行了怎么这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他是这样的泽维尔哈哈哈哈哈哈

142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啊啊啊啊啊啊我听到了什么!黑影说泽维尔你小子的体温已经到了危险的程度了!桀桀桀你的情绪波动的这么厉害是没办法禁言我的啦!然后泽维尔脸红的根本不敢看玛格达小姐姐!玛格达小姐姐也脸红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们两个是什么纯情小可爱!哈哈哈哈哈哈然后顺手一个禁言咒又禁言黑影了我笑死

143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影:我没有人权吗凭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144L 颜值即正义

啊啊啊泽维尔大法师拿了一个礼物盒出来!而且说是因为这个礼物才来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

145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然后玛格达小姐姐错愕了一下说她也准备了礼物!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两个是什么神仙啊!怎么这么可爱这么甜,我要磕他们的cp了呜呜呜

146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天啊太有爱了吧!神仙爱情实名羡慕了!cp我站了!他们锁死了!钥匙🔑我吞了!

147L 柠檬树下你和我

从今往后我要当他们的cp粉头了!泽玛is rio!!!什么虽然不善交际但为了见你所以亲自来给学生们上课,怕你上不了还特意选了入门课来讲,知道你特意来上课所以坐在第一排让你一眼就能看见我,见面之前还特意为彼此准备了礼物!这种甜甜的神仙恋爱我能磕到上头好吗!

148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第一次被帅哥的脸迷倒最后变成了他和另外一个女孩子的cp粉【允悲】

149L 颜值即正义

我也是【允悲】但小姐姐真的好可爱我要去找她的信息了!

150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本贴已禁止回复








我好久没有这么勤劳的写文了!好骄傲!(叉腰)

【论坛体】三分钟,我要知道这个男人的全部信息


泽维尔✘玛格达

这篇应该算(一),还会有后续的

乱七八糟的预警:

私设超多,所以超级ooc(多到我都想不起来该写我设定了什么)

学院au,教师节活动我们泽维尔也要拥有姓名!

大体设定是泽维尔还是螺旋尖顶大法师,顺便(?)来兼职当老师,摸不准游戏里咋样反正我的泽维尔要是万人迷!大家都爱泽维尔!玛格达是学生因为还没出场就先不多说啥吧(主要是我也没想到)

学院反正就分普通的和魔法的,普通的要不要再分成平民和贵族的我还没想好,然后魔法学院毕业的如果实力强大就可以被选进螺旋尖顶,我的宝贝泽维尔在的螺旋尖顶得是最厉害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

这篇里面泽维尔和玛格达都没有正式出现,是旁观者视角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可以接受的话 ↓





【论坛】三分钟,我要知道这个男人的全部信息

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我刚刚在校门口看见了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男人!虽然他身边还跟着一个奇怪的黑影,但那脸!那气质!是心动的感觉!有姐妹认识吗!照片如下!

泽维尔侧脸照片.jpg

泽维尔另一角度照片.jpg

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卧槽这是什么仙子???他是真实存在的吗我爱了www!!!

2L 颜值即正义

啊啊啊为什么我没有碰见!我酸了!嫉妒使我丑陋!

3L 柠檬树下你和我

???这不是尖顶首席泽维尔大法师吗?你们不认识他?而且他应该很忙吧为什么会来我们学校?

黑人问号.jpg

4L day day up

原来泽维尔大法师这么好看吗!上课的时候倒是听老师提起过他的名字,就是那节课太无聊了我后面直接睡过去了啊啊啊啊我错过了什么QAQ

5L 颜值即正义

姐妹们我现在在办公室听到了一个爆炸新闻!啊啊啊啊啊啊等我缓缓!

6L 成熟的手机该学会自己输入

???姐妹你倒是说啊!

7L day day up

好奇!搬小板凳坐等!

8L 一线吃瓜群众

6L的姐妹呢?求求你快说吧我现在要急死了

9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来了来了!打字慢大家别急!

10L 成熟的手机该学会自己输入

我刚刚拿了资料送去办公室,因为老师要得急我敲了一下门还没等回应就直接进去了,结果看见泽维尔大法师在里面跟老师谈话,我尴尬的站在那里不知道该进去还是出去,但幸好他们好像快谈完了,老师就眼神示意我等一下,结果我就听到老师说最近学院老师有好几个都有事出去了,幸亏泽维尔大法师愿意过来帮忙带学生不然这一学期的课程就要被落下了巴拉巴拉

11L 成熟的手机该学会自己输入

???我的天啊我出现幻觉了嘛?泽维尔大法师要过来给我们上课吗???

12L day day up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什么课不是魔法学院的可以去旁听吗!

13L 一线吃瓜群众

我他妈螺旋升天!对不起我先下楼跑个五圈十圈冷静一下!

14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能见到真人就此生无憾了好吗!求问是什么课!

15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大家真的刷的好快TAT我还没说完大家等我打完下一段

16L 成熟的手机该学会自己输入

啊啊啊期待的搓手手

17L 一线吃瓜群众

希望是普通学生也能旁听的入门课!普通学生也想拥有姓名!

18L 颜值即正义

感觉不太可能是入门课程吧,能被泽维尔大法师指点是多难得的机会,螺旋尖顶里被他带过的都屈指可数吧,不趁此机会让他多指点一下快毕业的学生,说不定哪个就能突破能进入螺旋尖顶里呢?刚入校的新生连魔力都不太能控制,让他教也太大材小用了吧……

19L day day up

唉:-(说的也是,我们也就是想想,要是我也有魔力就好了QAQ

20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实在不行我都想去教室外面蹲点了,只要他不直接瞬移进教室上课……卑微女孩在线卑微( •̥́ ˍ •̀ू )

21L 颜值即正义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也太可爱了叭组团蹲点约吗哈哈哈哈哈哈

22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我终于打完了!

23L 成熟的手机该学会自己输入

快快快等你好半天了!!

24L 一线吃瓜群众

然后泽维尔大法师就很温和的点点头说没关系,尖顶也需要新的年轻法师加入……反正就说了一些客套话,可是他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啊,反正我死了!然后他身边的那个黑影说话了,说实话虽然我知道他应该能说话但他真的说话的时候我还是被吓了一跳,而且黑影的语速真的好快啊,我前面基本上没听清,就听清了一个搓衣板……也不来,然后就是什么到时候选人最好多送几个漂亮小妞过来,这段时间老子快要憋死了,这小子天天闭门不出在那里冥想有个屁用,要不是我劝他过来看看他得把头发……然后泽维尔大法师一边脸红一边当机立断就把他禁言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统一回复大家的问题,我听说是魔法兴趣研究和魔法入门两门课,不是魔法学院的也可以去旁听。不过说实话我觉得有点奇怪,按泽维尔大法师的能力没必要教这种入门级别的课吧,其他老师也可以帮忙上啊毕竟不是什么特别难的课程,老师好像也更希望泽维尔大法师能去教更高深一点的课程来着,但泽维尔大法师很坚定的说要教那两门所以老师也同意了

25L 成熟的手机该学会自己输入

?我是在做梦吗?泽维尔大法师居然教入门课???快来个姐妹滋醒我

26L day day up

楼上你没做梦!我的天我现在手都在抖!看了三遍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就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呜呜呜,我这辈子居然能听泽维尔大法师给我上课,我没有遗憾了!

27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啊啊啊我认真努力善良的活了二十多年仙女终于来实现我的愿望了嘛!!!我先炸为敬!

28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什么时候的课!!!饭可以不吃觉可以不睡课不能不上!我爱学习学习爱我!上了他的课四舍五入我就是跟他结婚了!!! ₍ᐢ⸝⸝›   ̫ ‹⸝⸝ᐢ₎

29L 颜值即正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一个人因为黑影的话和泽维尔大法师的反应笑到满床打滚嘛

30L 一线吃瓜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他们也太可爱了哈哈哈哈什么绝世小可爱!

3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我倒还挺好奇黑影说的搓衣板是啥意思,我咋感觉像是在说某个人啊?而且泽维尔大法师的反应有点不同寻常啊

32L day day up

附议!我也感觉像在说某个人!而且听意思感觉很像是某个认识的人很久没跟他们联系了然后黑影在旁边撺掇泽维尔大法师过来见面,所以这个人是我们学院的?

33L 一线吃瓜群众

而且一般来说不会用搓衣板来形容男性吧?所以是我们学院的某个女孩子?

34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还有泽维尔大法师最后脸红了!难道是喜欢的女孩子吗!

35L 一线吃瓜群众

我活的好悲伤,我在雨里拉肖邦.jpg

我刚刚才恋爱,结果你们告诉我我已经失恋了QAQ太难了

36L 颜值即正义

好想知道是哪个幸运的姐妹!嫉妒使我质壁分离呜呜呜

37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失恋了,我心里的小鹿撞死了!我要痛哭三天纪念我还没开始就死去的爱情!

38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那么失恋的各位姐妹们是不是就不跟我抢泽维尔大法师的上课席位了?正好我还怕我抢不上呢哈哈哈

38L day day up

楼上你想得美!我睡不到人课还是要听的!这么珍贵的机会怎么可能不去!

39L 柠檬树下你和我

那个……新生弱弱的问一句,这个课什么时候上啊?

40L 弱小可怜又无助

看课表明天下午就有一堂哦

4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好的谢谢~

42L 弱小可怜又无助

不知道那位幸运姐妹明天会不会去上课,各位咱们明天各凭本事!有缘课上见!

43L 柠檬树下你和我

明天我也会开个新帖,姐妹们要是有美图或者各种蛛丝马迹一起分享哦!

44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本贴已禁止回复





对不起我尽力了,各种bug麻烦大家装作没看见,现在四点半我已经困得不行了所以就这样吧哈哈哈

新加了一点东西所以刚才发的删掉了
P2是前一张图
P3是原图

我怀疑你们是在故意为难我胖虎

两小时的疯狂短打,没有逻辑,超级ooc,刷泽维尔先生好感度有感,玩家视角,主要就是吐槽吧

埃伦斯坦的晨曦,美丽的雏鹰,无数的命运,可爱的小小女士……拥有众多头衔的我只想深深的叹一口气,希望有人能解答我这个来自灵魂的拷问。

泽维尔先生的好感为什么这么难刷?

刚入社交界的时候,我本来只想做一个莫得感情的情报贩子的,奈何泽维尔先生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在还没认清其他人的情况下,立马拍板决定,就是他了,啊我唯一的挚爱!我的生命!我的灵魂!我要让你成为我的男人!

爱情不能等待!咱们说干就干!

我辛辛苦苦的翻遍了所有舞会的邀请函。

没有,一场舞会也没有,哦我的泽维尔宝贝!你为什么这么狠心!你不是最开始就对我表现了明显的好感了吗?为什么现在连见我一面都不肯!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告辞!我继续当莫得感情的情报贩子好了!

怒刷了几场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的舞会之后,我觉得这样布星,爱情怎么能这么轻易放弃呢!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不好意思,不小心唱出来了……咳咳,总之!我还就不信找不到他了!泽维尔的女人永不服输!

大法师没时间出席舞会,我懂!没关系我去螺旋尖顶找他就好了嘛!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玛格达小姐美滋滋的去了螺旋尖顶。

玛格达小姐灰溜溜的回来了。

玛格达小姐再次美滋滋的去了螺旋尖顶。

玛格达小姐又灰溜溜的回来了。

玛格达小姐怀抱着最后一线期望去了螺旋尖顶。

玛格达小姐又双叒灰溜溜的回来了。

啊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嘛大法师毕竟很忙嘛要是所有人都能天天想啥时候见他就见他他肯定都要累坏了……个屁啊!!!我跟其他人能一样吗!你当初的双标难道都是假的吗!现在居然见都不见我!你这样是不会有女孩子喜欢你的!事业繁忙!告辞!

……

真香。

我还能怎么办呢?自己喜欢的人还是得宠着啊!山不动,我动!每一场舞会我都蹲,这世上就没有我玛格达得不到的男人!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只有我的业务能力提升了,我才有资格泡汉子。

泽维尔先生出现的次数开始变多了,主要出没场所——乔卡瑟尔家的舞会。

??

???

为什么?我每天满怀期待的去螺旋尖顶找你然后发现根本找不到?你平常不在螺旋尖顶待着天天去别人家舞会干嘛?还只去那一家,搞得我把乔卡瑟尔家其他人的好感都刷上去了,这样对其他家很不公平的!妈妈说想要重回元老院序列我要跟每个势力都打好关系的!你这样我只能……继续去乔卡瑟尔家找你了!

然后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泽维尔先生是真的钢铁直男,直到靠他自己可能这辈子都追不到女孩子的那种。我好想拿个话筒怼到他嘴里,然后质问他请问你为什么一定要这么锲而不舍的给我塞情报呢???你这样我很难办啊!完全刷不了你的好感度!为了20好感硬生生去了三趟舞会我真是太难了!

但他真的好可爱,毕竟每个他在的舞会,我只要一进去,噌的一下,泽维尔先生开始心动。好这位男嘉宾点亮第一盏灯!被迫跟琳娜小姐比美,不管输赢,噌,泽维尔先生又心动了。好这位男嘉宾点亮第二盏灯!随便跟其他人跳个舞,噌,泽维尔先生直接给我爆灯了!

好的谢谢你的喜欢,可是为什么我历尽千辛万苦打发了各种比美的,疯狂跟我跳舞的,一直跟我问答的,好不容易来到你面前,你又不肯邀请我跳舞,又不肯跟我聊天,就只愿意给我情报???啊啊啊我好想大喊一声我只想要你!我不要这些情报!就算是不可告人我也不要!我不想套你的话我只想跟你聊聊天啊抱头痛哭!每次遇见泽维尔先生之前,我都在心里默念,聊天吧聊天吧,实在不行跳舞也可以啊拜托了!可螺旋尖顶最强大法师各系魔法奇才泽维尔先生一点都没有读懂我的心,他坚持不懈的给我各种高级情报,好像这样我就能快乐……不!我不快乐!我好想哭!黑影先生不是号称自己那么会泡妞,现在我都主动送上门了!为什么看不出来我的心声!蓝瘦!香菇!

但毕竟我是最pang……呸!最棒的!在我坚持不懈的偶遇他十几天(?)之后,他终于成为了我的男人!谢谢大家!


泽维尔真的好可爱,我爱他!!!(失去理智)

花了十几天刷完他的好感之后,我的舞会上突然到处都是他的身影,一天就算不是刻意去找他也恨不得遇见个十次八次之前咋不见他这么勤快哼

还有日常怀疑他们是故意的,我刷谁的好感度谁就一直给我情报,最后只差3点甚至1点好感度就满星了就非要我再打一场舞会,爆炸

占TAG致歉!

占了TAG实在对不起!

就是想问问有没有姑娘现在资金不够没买开天的moss模型以后还想要的

因为我已经买了另一家的moss了觉得功能更多一些,昨天随手翻了一下发现开天的赠品我好喜欢,想要那个领航员空间站操作文件,本来想等等看到时候会不会有人出但是又不太放心毕竟一个里面就送一份如果是我也不愿意买啊或者就是捆绑一起出可是我已经有一个了买两个放家里又浪费,所以就在考虑要不要自己先买一个到时候只拿赠品然后把模型出掉,但又怕到时候没人要,所以想问问有没有姑娘现在没买但以后有意愿的,价格啥的都好商量,只要有姑娘愿意要就好了,如果没人要我可能就算了毕竟摆两个也没意思
众筹还有四天截止求求仙女们告诉我一下,以后不一定但是目前有意愿也可以的,如果对颜色有要求也可以告诉我,如果不放心我也可以直接填你的地址只要到时候把赠品寄给我就好了,求求好心人陪陪我

占TAG致歉

剪了一个亚赫的视频,希望大家能看看提点意见啥的,超想要同好交流一下啊呜呜呜,他们这么好为什么没有人气QAQ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2774145

这个配的BGM是memories

还有一个以前剪的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8661241

配的是eversleeping

我我我就希望播放量能到50QAQ谢谢大噶,国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