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诡雾弥城(一)居然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

“你说你运气怎么能这么差呢,每次都……”意老师还在念念叨叨的说着,林三酒却完全没听进去,只是急匆匆的打断了她的话,“防护力场还能撑多久?”“按你目前的情况来看顶多还能撑三分钟。”意老师为难的回答道。林三酒咬咬牙,勉强躲过身后密密麻麻袭来的各种攻击,猛地拐弯,钻进了一间摇摇欲坠,感觉下一秒就会直接崩塌的房子里。听着外面乱七八糟跑过去的声音,林三酒仍然不敢懈怠,身体紧绷着随时准备战斗。等到外面嘈杂的声音终于渐渐远去,她有些头疼的想着,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呢?

【几天前】

坐在Exodus里那张舒适的床上,林三酒不住的打量着她手里的那张签证,终于叹了口气,攥紧了它。大概是被Exodus里悠闲自在的环境宠坏了,想想马上就要离开了,林三酒心里竟然有些不舍,要是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一直留下来就好了。不过她很快甩甩头丢开了这个想法,保证自己在下一个新世界好好活下去才更重要,她不禁低头看了看签证上那个名字——诡雾弥城,一个新降临的无等级末日世界,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呢?

再次醒来的时候,林三酒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因为她发现自己正舒舒服服的躺在一张床上,这可是之前从来没出现过的情况。她疑惑的四处打量了一下,身上盖着的打了几个补丁但很干净的被子,周围简单而又温馨的布置,坐在门口一边闲聊一边剥着豆子的中年妇女,隔着窗子甚至可以听见鸡鸣狗吠,这么平静悠闲如田园牧歌般的生活,给她一种恍如梦境的不真实感。
“这个世界也太祥和了,一点也不像个末日世界……”意老师在她脑海里喃喃出声。林三酒没有回应它,只是暗暗叫出了龙卷风鞭子,轻盈的翻身下床,静悄悄的准备接近坐在门口的中年妇女。林三酒还没完全靠近,那名中年妇女就端着盛满豆子的盆子站起来,笑吟吟的转身却被林三酒吓了一跳,差点把整盆豆子都泼到地上,不过她马上又稳住了,小心翼翼的进屋把盆放到桌上,又抹了一把汗,憨厚的笑着说道,“大妹子,你起来咋都没个声呢?我大中午赶集回来的时候看你倒在路边,天这么热我估摸着你怕不是中暑了,所以赶快给你带了回来,现在好受些没?”林三酒不动声色的看了她一眼,虽然总有人说她脑子不好使,但再怎么样她也看得出来,这个世界的情况好像不太对劲。“要不你套套话,看看这里到底是什么情况,也好想个办法解决啊。”意老师适时的出声提醒了她。林三酒轻咳一声,犹豫了一下,模棱两可的问到,“我来这边还没多久,隐隐约约听别人说这边出了什么事,您知道是怎么回事吗?”那位中年妇女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笑眯眯的说着,“哎呦大妹子这你可就问的巧了,要不是我今天去赶集了啊,我还真不知道咋回事了呢!听说是有几个人去爬咱们这边的山啊,没想到山里一下子起雾了,他们就不小心摔伤啦,不过说也奇怪,咱们这边的山上以前可从没起过雾啊,大概是他们运气不好吧,大妹子你也是慕名而来想上山顶拜神的吧,这上山可要小心点啊。”后面那女人还絮絮叨叨说了许久,林三酒嘴上随意的答应着,心里却觉得有些奇怪,这个世界虽然是新降临的,但末日也应该完全形成了,但看现在这情况倒像是还没开始。这女人说的雾也让她十分在意,毕竟这个世界叫诡雾弥城,怎么想都觉得这之间脱不了干系,看来得找个时间去探查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了。
说话间那女人热情的邀请林三酒留下来一起吃饭,但林三酒心里那隐隐约约的疑惑和不安让她以身上还不太舒服并不是很饿为由拒绝了邀请,那女人看起来很有些遗憾并且一直想说服她。来回推拒了几次之后,意老师终于忍不住说道,“林同学,其实你可以先答应她,实在不行到时候用意识力把食物包裹着不完全吃进去就好了,不然这么纠缠不休也不是办法啊。”林三酒叹了口气,无奈的答应了中年妇女的邀请,这热情过头了,也很让人烦恼啊。
-
-
-
-
-
【第一次写长篇,也是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同人(●︿●)看fafa太太每天那么辛苦产了那么多粮我却基本上只脑洞不动笔有点不好意思了(〃ノωノ)可是真写起来感觉好难(⇀‸↼‶)心里想的跟我写出来的怎么那么不一样呢(╥_╥)写了删删了写勉勉强强先写了这么多(´ . .̫  `)写的不好见谅|ω•`)人设属于尾巴,ooc属于我(´ . .̫ . `)我只求一件事,打人不打脸嘤嘤嘤(*꒦ິ⌓꒦ີ)】

评论(1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