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占TAG致歉!

占了TAG实在对不起!

就是想问问有没有姑娘现在资金不够没买开天的moss模型以后还想要的

因为我已经买了另一家的moss了觉得功能更多一些,昨天随手翻了一下发现开天的赠品我好喜欢,想要那个领航员空间站操作文件,本来想等等看到时候会不会有人出但是又不太放心毕竟一个里面就送一份如果是我也不愿意买啊或者就是捆绑一起出可是我已经有一个了买两个放家里又浪费,所以就在考虑要不要自己先买一个到时候只拿赠品然后把模型出掉,但又怕到时候没人要,所以想问问有没有姑娘现在没买但以后有意愿的,价格啥的都好商量,只要有姑娘愿意要就好了,如果没人要我可能就算了毕竟摆两个也没意思
众筹还有四天截止求求仙女们告诉我一下,以后不一定但是目前有意愿也可以的,如果对颜色有要求也可以告诉我,如果不放心我也可以直接填你的地址只要到时候把赠品寄给我就好了,求求好心人陪陪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