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我怀疑你们是在故意为难我胖虎

两小时的疯狂短打,没有逻辑,超级ooc,刷泽维尔先生好感度有感,玩家视角,主要就是吐槽吧

埃伦斯坦的晨曦,美丽的雏鹰,无数的命运,可爱的小小女士……拥有众多头衔的我只想深深的叹一口气,希望有人能解答我这个来自灵魂的拷问。

泽维尔先生的好感为什么这么难刷?

刚入社交界的时候,我本来只想做一个莫得感情的情报贩子的,奈何泽维尔先生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在还没认清其他人的情况下,立马拍板决定,就是他了,啊我唯一的挚爱!我的生命!我的灵魂!我要让你成为我的男人!

爱情不能等待!咱们说干就干!

我辛辛苦苦的翻遍了所有舞会的邀请函。

没有,一场舞会也没有,哦我的泽维尔宝贝!你为什么这么狠心!你不是最开始就对我表现了明显的好感了吗?为什么现在连见我一面都不肯!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告辞!我继续当莫得感情的情报贩子好了!

怒刷了几场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的舞会之后,我觉得这样布星,爱情怎么能这么轻易放弃呢!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不好意思,不小心唱出来了……咳咳,总之!我还就不信找不到他了!泽维尔的女人永不服输!

大法师没时间出席舞会,我懂!没关系我去螺旋尖顶找他就好了嘛!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玛格达小姐美滋滋的去了螺旋尖顶。

玛格达小姐灰溜溜的回来了。

玛格达小姐再次美滋滋的去了螺旋尖顶。

玛格达小姐又灰溜溜的回来了。

玛格达小姐怀抱着最后一线期望去了螺旋尖顶。

玛格达小姐又双叒灰溜溜的回来了。

啊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嘛大法师毕竟很忙嘛要是所有人都能天天想啥时候见他就见他他肯定都要累坏了……个屁啊!!!我跟其他人能一样吗!你当初的双标难道都是假的吗!现在居然见都不见我!你这样是不会有女孩子喜欢你的!事业繁忙!告辞!

……

真香。

我还能怎么办呢?自己喜欢的人还是得宠着啊!山不动,我动!每一场舞会我都蹲,这世上就没有我玛格达得不到的男人!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只有我的业务能力提升了,我才有资格泡汉子。

泽维尔先生出现的次数开始变多了,主要出没场所——乔卡瑟尔家的舞会。

??

???

为什么?我每天满怀期待的去螺旋尖顶找你然后发现根本找不到?你平常不在螺旋尖顶待着天天去别人家舞会干嘛?还只去那一家,搞得我把乔卡瑟尔家其他人的好感都刷上去了,这样对其他家很不公平的!妈妈说想要重回元老院序列我要跟每个势力都打好关系的!你这样我只能……继续去乔卡瑟尔家找你了!

然后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泽维尔先生是真的钢铁直男,直到靠他自己可能这辈子都追不到女孩子的那种。我好想拿个话筒怼到他嘴里,然后质问他请问你为什么一定要这么锲而不舍的给我塞情报呢???你这样我很难办啊!完全刷不了你的好感度!为了20好感硬生生去了三趟舞会我真是太难了!

但他真的好可爱,毕竟每个他在的舞会,我只要一进去,噌的一下,泽维尔先生开始心动。好这位男嘉宾点亮第一盏灯!被迫跟琳娜小姐比美,不管输赢,噌,泽维尔先生又心动了。好这位男嘉宾点亮第二盏灯!随便跟其他人跳个舞,噌,泽维尔先生直接给我爆灯了!

好的谢谢你的喜欢,可是为什么我历尽千辛万苦打发了各种比美的,疯狂跟我跳舞的,一直跟我问答的,好不容易来到你面前,你又不肯邀请我跳舞,又不肯跟我聊天,就只愿意给我情报???啊啊啊我好想大喊一声我只想要你!我不要这些情报!就算是不可告人我也不要!我不想套你的话我只想跟你聊聊天啊抱头痛哭!每次遇见泽维尔先生之前,我都在心里默念,聊天吧聊天吧,实在不行跳舞也可以啊拜托了!可螺旋尖顶最强大法师各系魔法奇才泽维尔先生一点都没有读懂我的心,他坚持不懈的给我各种高级情报,好像这样我就能快乐……不!我不快乐!我好想哭!黑影先生不是号称自己那么会泡妞,现在我都主动送上门了!为什么看不出来我的心声!蓝瘦!香菇!

但毕竟我是最pang……呸!最棒的!在我坚持不懈的偶遇他十几天(?)之后,他终于成为了我的男人!谢谢大家!


泽维尔真的好可爱,我爱他!!!(失去理智)

花了十几天刷完他的好感之后,我的舞会上突然到处都是他的身影,一天就算不是刻意去找他也恨不得遇见个十次八次之前咋不见他这么勤快哼

还有日常怀疑他们是故意的,我刷谁的好感度谁就一直给我情报,最后只差3点甚至1点好感度就满星了就非要我再打一场舞会,爆炸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