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论坛体】请问你们都是魔鬼吗?

泽维尔✘玛格达

这篇应该算(二),最好跟着前文一起看

乱七八糟的预警:

私设超多

学院au,教师节活动我们泽维尔也要拥有姓名!

上一篇说了设定所以这篇就不说了,等我想到其他问题再补充

可以接受的话↓






【论坛】请问你们都是魔鬼吗?

姐妹你们也太狠了吧!我三个小时前就开始梳妆打扮,立誓要当这节课上最靓的仔,撩不到大法师我去勾搭一个好看的魔法学院的小哥哥也可以啊!结果等我提前十分钟到了教室,好家伙,满满当当人山人海,连站脚的地方都快没有了,我枯了!

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太惨了叭!你现在在哪呢?

2L 颜值即正义

我现在在后门角落那里蹲着呢!他们居然还带了小马扎!我什么都没有!

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机灵而和你们格格不入QAQ

3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4L 颜值即正义

姐妹们!我现在在第一排倒数第二个位置上坐着呢,旁边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小姐姐!那个蓝眼睛!我都要被她迷晕了好吗!关键是她人还特别好!

玛格达侧脸照.jpg

玛格达低头翻书.jpg

玛格达发现了镜头微微一笑.jpg

5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天啊是仙子本仙了!我可以我好了我弯了!

6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学院真的卧虎藏龙!小姐姐长得好看笑起来还那么温柔举止还那么文雅让我这种猪精女孩怎么活!

7L 一线吃瓜群众

对不起是我配不上学院的画风拉低了学院颜值的档次【允悲】打扰了打扰了

8L 颜值即正义

感觉小姐姐应该不是魔法学院的吧,这么好看不可能记不住,但我敢肯定之前没有见过她……所以她到底是哪个学院来旁听的仙子!!

9L 魔药课不过不改名

哎这不是玛格达学姐吗!啊啊啊啊啊啊早知道学姐也去听这节课我就是挤死在教室里面也不出来了呜呜呜,刚进去的时候感觉人太多了所以我又溜走了,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傻子吗请问现在过去还来得及吗!

10L 幼小可怜又无助

楼上你哪个学院的!求小姐姐的一切信息!

11L 一线吃瓜群众

我是贵族学院的,学姐也是,学姐全名是玛格达·埃伦斯坦,因为我入学不久其他信息我知道的不是特别清楚但学姐在我们学院特别有名,人称埃伦斯坦的晨曦,而且学姐真的超厉害,肤白貌美大长腿就不说了,人还特别温柔,就算她不认识你你主动上去搭话她也会很温和的回答你,而且不会让你冷场尴尬!知识面也超广什么话题都能聊的起来!礼仪举止也挑不出一点毛病!还有人际关系广泛的你根本想象不出来,我们学院里的大佬基本上都跟学姐很熟而且关系超好!然后我还听说学姐跟平民学院的大佬们关系也很好不过具体情况我不太清楚……

12L 幼小可怜又无助

目瞪口呆.jpg

原来世界上真的会有这种十全十美没有任何缺点的仙子存在啊!请问这么好的小姐姐有后援会吗请加我一个!

13L 颜值即正义

同求!我的马鸭我之前居然没注意到这种仙子我可能是瞎了!

14L 魔药课不过不改名

姐妹们我现在直接当面问小姐姐我可以当你的头号迷妹嘛会不会很唐突哈哈哈哈哈哈

15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哈哈哈哈哈哈你怕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魔药!

16L 魔药课不过不改名

哈哈哈哈姐妹你敢不敢真问!不过时间都快到了泽维尔大法师还不来吗?

17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对啊不会有什么事不来了吧还有一分钟就上课了呀

18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他来了!泽维尔大法师进来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心里各种失智发言虽然照片也很好看没想到真人更胜一筹我的天啊我死了!

19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啊啊啊在后面看不太清楚脸啊我暴风哭泣!前排姐妹救救孩子吧!

20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我拍了但是这个美貌对我的冲击太大了我的手现在还在颤抖!拍的太模糊了有没有其他姐妹有好图!

21L 颜值即正义

我也拍了!对不起大家我拍照技术实在是太垃圾了但我发誓我尽力了!

泽维尔进门的一瞬间.jpg

看向镜头方向.jpg.

微微侧头有点脸红的样子.jpg

站在讲台上准备上课.jpg

22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啊啊啊啊啊啊我炸成烟花了!他真好看!真可爱!我现在缩在角落里一个人拿着手机疯狂脸红+傻笑,旁边的同学可能觉得我是个神经病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23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声音也好好听!开口的那一瞬间!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命都给你!

24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对对对!而且感觉他有点不好意思,笑起来的样子也太甜了吧www!

25L 颜值即正义

等等你们看这张图!

(着重放大了脸)微微侧头有点脸红的样子.jpg

上一张明显是还在看下面学生的样子,突然视线就挪开了还有点脸红?感觉有点像害羞了……而且我记得那个时候他身边的黑影一直在挣扎,好像想说什么的样子,本来当时我以为是因为禁言术,现在一想……

26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姐妹你的意思难道是泽维尔大法师看见了那位幸运姐妹吗!她也来上课了嘛我的天啊!

27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卧槽姐妹你是显微镜吗!这都能发现!

28L 颜值即正义

我的马鸭什么都看不出来只会傻乎乎笑的我可能是个瞎子……您真是大佬了求求大佬带带我,请问您还能分析出是谁吗!

29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目前信息有点少,虽然我有个怀疑对象但没有依据的事最好不要乱说免得打脸所以等我再观察一下!

30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要是真能找出来从此以后您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姐妹了!

3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

泽维尔大法师真的讲的好好啊通俗易懂又生动有趣!要是老师们上课都像他一样我肯定能门门满分!(才不是)

66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就算他讲的枯燥乏味看在脸的份上我也能认真学习!

67L 颜值即正义

是这样没错了哈哈哈哈哈哈

68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你们居然都在认真学习,只有我根本学不进去QAQ不知道为啥我老感觉泽维尔大法师总时不时往我这边瞟,我好怕他点我起来回答问题【允悲】现在脑子里完全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QAQ

表面看上去一本正经实际上大脑一片空白.jpg

69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担心的太多了吧他应该不会点人回答问题吧?不过确实感觉他有时候稍微有点点分心……不会幸运姐妹就坐你附近吧……?

70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说实话我也感觉是这样……但具体是谁我真没感觉出来……我对不起人民群众和各位姐妹……

71L 柠檬树下你和我

没关系没关系啦反正我们也就是随便八卦一下!不过显微镜大佬好久没动静了不知道情况如何?

72L 颜值即正义

@大佬试一下?@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大佬你看出来啥了嘛?

73L 一线吃瓜群众

啊不好意思刚才在跟我一个朋友打听消息,现在已经确定了

74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卧槽厉害了!大佬带带我!我好想知道是谁啊我的好奇心再不被满足我今天晚上就睡不着了!

75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大佬您看见我充满求知欲的眼神了吗?!

76L 柠檬树下你和我

长话短说总而言之,他喜欢的女孩子应该是你们的玛格达学姐

77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什么我男神喜欢我女神吗?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羡慕谁?

78L 幼小可怜又无助

消息准确吗大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现在心情特别复杂

79L 颜值即正义

我的八卦之魂现在熊熊燃烧好想转头问小姐姐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幸运女孩居然就坐在我旁边我我我是不是该去买彩票了!

80L 柠檬树下你和我

我朋友八卦情报第一人,这个消息应该是没问题的,而且有几点其实你们自己仔细想想的话也能推理出来的

81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愿闻其详!请您一次让我看清我和大佬的差距!

82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那我们从头说起

首先就算是学院人手不够要求帮忙,螺旋尖顶一般来说也不会让尖顶首席来帮忙上课,再看输入妹子说的那些可以佐证是泽维尔主动过来的,而且他的课也是他自己要求上的。按道理来说已经有了基础的老生会更容易带一些,而且他也没必要来带入门课,那么唯一的区别是什么呢?魔法学院只有入门课允许非魔法学院的学生旁听。所以可知,那个妹子不会是魔法学院的。

其次,根据黑影在办公室里说的,搓衣板都不来什么的,说明妹子是有资格进入螺旋尖顶的,螺旋尖顶并不是什么人都接待的,除了法师也只接待一些他们看的顺眼的贵族了,而上面我们已经推理出妹子不是法师了,所以她只能是贵族。

最后,再结合那几张照片和他上课时的态度,不就很明显了嘛。
83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卧槽大佬的思路我不得不服!条理清晰逻辑通畅!我这种咸鱼也只能喊喊666了!

84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大佬就是大佬!牛逼!

85L 柠檬树下你和我

然后我还在朋友那边听到了几个小道消息(๑•̀ㅂ•́)√

86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求分享!抱紧大佬的大腿!

87L 颜值即正义

大佬以后我是您的腿部挂件了,这种消息请多透露一些!

88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太刺激了吃瓜!

89L 一线吃瓜群众

①螺旋尖顶的接待员在看到玛格达小姐之后会问都不问直接让她进去,她是唯一一个不需要预约也不需要通报就能直接去七楼的贵族,而且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获准可以随意进出泽维尔大法师的房间。注意是私人房间哦,不是那种用来招待贵族的会客厅

90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这是什么神奇操作???还有我好好奇这个不知情是咋知道的?

9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这也太偏心了吧!不是说螺旋尖顶第七层只有那几位特别厉害的法师还有他们允许的客人才能上去吗?大部分法师连去的资格都没有吧?小姐姐居然能随便上去?而且法师的私人空间也不会随便让别人进去吧我的天

92L 柠檬树下你和我

@9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不知情这个是因为玛格达小姐跟我朋友认识,她有一次无意中说起泽维尔先生的房间可以随便进出万一有人进去偷走了他的东西或者赖着不肯走可怎么办啊?我朋友都惊呆了因为从来没有听说过大法师的房间可以随便进出,毕竟那结界也不是光拿着当摆设的不是,所以刚开始还以为她在开玩笑,结果发现她真的很认真的在考虑这个问题,惊了

93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啊我也好想看泽维尔大法师的房间是什么样的!可能我在想屁吃吧【允悲】

94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②泽维尔大法师戴了很多年的戒指,前段时间上面的宝石突然换成了蓝色

95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卧槽玛格达小姐姐的眼睛就是蓝色,超美!我的马鸭突然感觉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96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大佬不说我都没注意,现在一看真的!上面的宝石是蓝色的!

97L 颜值即正义

③管理魔法植物的某位法师有天在温室里听见黑影一直唧唧歪歪的抱怨泽维尔为什么要用虚无枫姜泡茶巴拉巴拉泽维尔最后直接把他禁言了,而玛格达小姐在前一天晚上在螺旋尖顶里呆了几个小时,你们猜那个茶是给谁喝的呢?

98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不懂就问!请问虚无枫姜是啥?很珍贵嘛?

99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特别珍贵!差不多你倾家荡产也买不起一点那样!我的天啊他也太大手笔了!

100L 魔药课不过不改名

这是什么甜甜的喜欢???他也太可爱了吧?

101L 柠檬树下你和我

④泽维尔大法师不喜社交,朋友也甚少,很少会出现在螺旋尖顶以外的地方,而螺旋尖顶的法师们也很少见到他,除了处理必要的事务他也很少特意跟谁见面,很多时候都在房间里闭门不出研究魔法,猜猜他为玛格达小姐破例了多少次呢?

102L 女孩子都是福尔摩斯

我的天这这这也太明显了吧!小姐姐魅力真大!

103L 颜值即正义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感觉他好可爱啊!为了喜欢的人改变自己什么的!羡慕!

104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我也想拥有这样甜甜的爱情!酸了!

105L 柠檬树下你和我

……

啊不知不觉都下课了,我还是好想问问小姐姐他们现在怎么样了但我没有这个勇气!

134L 柠檬树下你和我

我也!QAQ好怂

135L 颜值即正义

不过小姐姐好像没有收拾东西的意思啊而且泽维尔大法师也一直在看这边,是不是他们还要说什么我这个特大电灯泡是不是该有点眼色赶快溜了……可是我现在有点上头了真的好想知道他们要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136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姐妹你就在小姐姐旁边待着也太显眼了还是快点溜吧笑死,我来假装找东西偷听一下!

137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为了八卦大家也是豁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138L 一线吃瓜群众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场了我出门差点摔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影的那句搓衣板喊的也太嘹亮了吧哈哈哈千回百转之下甚至还带着那么点点委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希望小姐姐不要怪我哈哈哈哈嗝

139L 柠檬树下你和我

我们都是专业的一般是不会笑的!

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0L 颜值即正义

泽维尔大法师在那里一边手忙脚乱的禁言一边红着脸说失礼了真的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而且禁言还没成功哈哈哈哈哈哈

14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不行了怎么这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他是这样的泽维尔哈哈哈哈哈哈

142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啊啊啊啊啊啊我听到了什么!黑影说泽维尔你小子的体温已经到了危险的程度了!桀桀桀你的情绪波动的这么厉害是没办法禁言我的啦!然后泽维尔脸红的根本不敢看玛格达小姐姐!玛格达小姐姐也脸红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们两个是什么纯情小可爱!哈哈哈哈哈哈然后顺手一个禁言咒又禁言黑影了我笑死

143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影:我没有人权吗凭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144L 颜值即正义

啊啊啊泽维尔大法师拿了一个礼物盒出来!而且说是因为这个礼物才来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

145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然后玛格达小姐姐错愕了一下说她也准备了礼物!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两个是什么神仙啊!怎么这么可爱这么甜,我要磕他们的cp了呜呜呜

146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天啊太有爱了吧!神仙爱情实名羡慕了!cp我站了!他们锁死了!钥匙🔑我吞了!

147L 柠檬树下你和我

从今往后我要当他们的cp粉头了!泽玛is rio!!!什么虽然不善交际但为了见你所以亲自来给学生们上课,怕你上不了还特意选了入门课来讲,知道你特意来上课所以坐在第一排让你一眼就能看见我,见面之前还特意为彼此准备了礼物!这种甜甜的神仙恋爱我能磕到上头好吗!

148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第一次被帅哥的脸迷倒最后变成了他和另外一个女孩子的cp粉【允悲】

149L 颜值即正义

我也是【允悲】但小姐姐真的好可爱我要去找她的信息了!

150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本贴已禁止回复








我好久没有这么勤劳的写文了!好骄傲!(叉腰)

评论(4)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