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当时看到奥林匹克这个世界的时候,特别喜欢晚上在休息区的时候人们看到人偶师那一段哈哈哈哈,最近又看了一篇论坛体的同人,准备试着用那种类似的模式写一写哈哈哈。

卧槽小萌新求科普,刚刚那个瘦瘦高高又阴阴沉沉的人是谁啊,大家当时为什么突然安静了好可怕啊……
1L     我是小萌新我怕谁【楼主】

卧槽你居然不认得?看来是个没去过十二界的……
2L     十二界真有意思啊

不,我去过,但很多大人物都只听说过名字,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看这架势一定是个大人物,所以有人能科普一下到底是谁吗?挺急的,在线等
3L     我是小萌新我怕谁【楼主】

作为一个好心人让我来回答傻逼楼主的问题,人偶师大人的名号你总听说过吧,要是这都不知道我就无能为力了,自行百度吧
4L     我是好心人

我去……第一次看到有人敢说人偶师大人阴阴沉沉的……楼主我祝你好运,希望大人没有看论坛吧,不然楼主你只能自求多福了……
5L     哇我胆子小你别吓我

是人偶师大人,我不信你没听说过
6L     沉默寡言的我

woc有人不认识人偶师大人?前排围观吃瓜
7L      吃瓜群众就是我

我天!居然是人偶师大人?!但怎么跟我听说的不一样啊,我没听说过人偶师大人还有朋友啊?而且不是说他极厌恶别人接近他,因此身边只有人偶吗?不是说所有不自量力靠近他的人都被做成人偶了吗?那那个女的是怎么回事?害怕……求大神解释!
8L      我是小萌新我怕谁【楼主】

哇突然感觉楼主说的有道理,那个女的是谁啊?居然能让人偶师大人纡尊降贵的亲自来找她?有人认识吗?求科普!
9L     你的好友好奇宝宝已上线

楼上这个名字我也是服气,还真是个好奇宝宝啊醉了
10L     我没有昵称又何妨

楼上上我也想这么问,楼下求大神来科普一下!
11L     躲在墙角的一只小透明

我觉得人偶师大人和那个女的肯定认识很久了!当时赛跑比赛结束后人偶师大人也去终点找了她的!亲眼所见!
12L     八卦小分队队长

我记得你当时好像在他们附近啊?你听见什么没有?来爆个料呗!@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13L     八卦小分队队长

我不敢爆料……太可怕了……万一那些话大人觉得不该让其他人知道我却说出去了,我怕大人真的把我做成人偶了……
14L     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噫看来楼上真的知道些什么啊?!求爆料!求内幕!私聊也好啊!
15L     香港小记者

哇求真相!求资源共享!
16L     你的好友好奇宝宝已上线

同求!
17L     八卦小分队队长

同求加一!求科普!求扒!
18L     吃瓜群众就是我

但我不敢细说啊……
西湖的水我的泪.jpg
19L     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没事没事,你举个他们之间交流的例子也可以啊,我们就想知道他们到底什么关系!
20L     八卦小分队队长

对,楼上加一!
21L     我不信好奇的只有我一个人

噗哈哈哈楼上这个ID也是厉害啊哈哈哈哈
22L     我没有昵称又何妨

楼上的重点为什么总跟我们不一样啊哈哈哈哈?为什么总关注别人的ID啊哈哈哈哈
23L     无名小卒

感觉楼上上有毒啊哈哈哈哈
24L     吃瓜群众就是我

加一哈哈哈哈
25L     八卦小分队成员

woc你怎么在这?@八卦小分队成员
26L     八卦小分队队长

我天!队长你怎么也在?!
27L     八卦小分队成员

咋回事啊?这里还有秀恩爱的?我大FFF成员何在?!
28L     FFF团团长

喂喂喂!上面的!你们歪楼了没发现吗?!我还等着接班人的爆料呢!你们难道不觉得八一八人偶师大人与那个女的之间的关系更有趣吗?@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29L     吃瓜群众就是我

有道理,接班人呢?求爆料啊!
30L     八卦小分队队长

加一!同求!最好是独家新闻啊!
31L     香港小记者

呃,这么说吧……其实……我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没有你们想的这么好啊……
32L     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什么?我不信!能让人偶师大人纡尊降贵的亲自去找的人肯定跟他关系不简单!而且大人跟她离那么近还没有杀她!肯定关系好!不然早就死了!你说他们关系不好我不信!
33L     你的好友好奇宝宝已上线

真的……当时剑拔弩张的都给我吓懵了……
34L     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什么?不会吧?你举个例子?
35L     八卦小分队队长

“你为什么打我?”
“反正打了也不会死,为什么不打。”
“我万一死了呢?”
“我哪敢奢想这种好事?想都不敢想,那可真是美梦成真了。”
当时就是这么个情况,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
怂成一团.jpg
36L     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果然是
37L     我是小萌新我怕谁【楼主】

……人偶师大人
38L     吃瓜群众就是我

……的
39L     八卦小分队队长

……性格
40L     八卦小分队成员

……啊
41L     你的好友好奇宝宝已上线

……我们
42L     香港小记者

……看来是
43L     FFF团团长

……想多了
44L     我不信好奇的只有我一个人

卧槽你们是商量好了吗?队形这么整齐???震惊!
45L     我没有昵称又何妨

233333楼上的都厉害了,不过他们现在这关系很不正常啊……你说呢?之前不还是一个追杀与被追杀的关系吗?现在啥情况啊……@怕了吧我是广电总局
46L     阁下今日有血光之灾

我也不懂……这么和谐我都怀疑他们中是不是有一个是假的了……
47L     怕了吧我是广电总局

我记得我说过吧,你们对我来说,根本不重要,也没有任何意义,我可以把你们变作人偶,也可以不把你们变作人偶。现在看来你们是都想成为我的人偶了?
48L

喂,他们不过是讨论了一下而已,又没有得罪你,你怎么又这样啊
49L     我大概是个非酋吧

呵,跟你这种傻子扯在一起简直是侮辱我的眼光,难道不算得罪我了吗?你应该庆幸我一向不跟傻子计较。
50L    

……随便你怎么说吧。不过这些人也没对你做什么,你也别一言不合就把人变成人偶啊
51L     我大概是个非酋吧

下次别让我看见这种搞笑的言论了,不然后果我想你们也是知道的
52L    

恐惧……还有人吗?楼主现在已经瑟瑟发抖了
53L     我是小萌新我怕谁【楼主】

加一,瑟瑟发抖,吓得我都不敢八卦了
54L     八卦小分队队长

加二,瑟瑟发抖,吓得我都不敢提问了
55L     你的好友好奇宝宝已上线

加身份证号,瑟瑟发抖,吓得我的瓜都掉了
56L     吃瓜群众就是我

水土不服就服你@我大概是个非酋吧
57L     我不信好奇的只有我一个人

赞同楼上的意见,第一次看到有人敢直面人偶师大人的怒火啊
58L     香港小记者

而且居然真的让人偶师大人不再追究了,超服气啊
59L     我是小萌新我怕谁【楼主】

悄悄咪咪申请一个小号说一句……觉得人偶师大人真的对她不一样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60L     傲娇我的爱
as你不是一个人,但我们已经不敢再说了……
61L     腹黑我本命
lp
哈哈哈哈楼上的ID有点意思啊哈lo哈哈哈
62L     我没有昵称又何妨

加一哈哈哈哈
63L     吃瓜群众就是我

本贴已封,禁回
64L     迫于强权来封贴【吧务】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