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末日乐园】【UC震惊部】惊天秘闻!我看了三遍都不相信,人偶师大人居然向神秘美女……

【末日乐园】【UC震惊部】惊天秘闻!我看了三遍都不相信,人偶师大人居然向神秘美女……

@人偶师的正宫王白花 今天是太太的生日,想来想去为太太写一篇同人文当生贺好了嘻嘻嘻,祝太太生日快乐!!也多亏太太评论区里的小天使艾维ivy的评论,激发了我写这篇同人的灵感,感谢!!!
私设颇多,介意者慎看!
看不懂剧情的小天使请移步云酒同人《无声默片》第二十一章!感谢!

快快快!小伙伴们燥起来!你们知道吗今天楼主撞见了一件了不起的大新闻啊哈哈哈哈
1L     我只是一个路人【楼主】

二楼!我的回答是——不清楚,不明白,不想知道,谢谢๑乛◡乛๑
2L     破坏气氛小能手

卧槽不要这么快就打击我的积极性嘛,毕竟我可是要冒着生命危险讲
这个大新闻的!
3L     我只是一个路人【楼主】

噢?!这么厉害吗?!楼主这么说的话我突然很感兴趣了,快说快说!
4L     不求真相只想吃瓜

同感兴趣!楼主别卖关子了!请开始你的表演!
5L     默默举起手里的麦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今天早上经过一条商业街,因为我知道那边有个副本,所以小心翼翼的准备绕过去,这时候我看见一位美女从副本里掉了出来,因为身材很好楼主就又瞄了一眼……然后……重头戏来了……楼主在她身后看见了人偶师大人……
6L     我只是一个路人【楼主】

哈哈哈哈哈忍不住笑出了声!现在脑子里循环播放“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来个人救救我哈哈哈哈
7L     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哈哈哈哈哈楼上站住别跑哈哈哈哈哈,你这么一说我脑子里也开始回响了哈哈哈,快,赔钱!哈哈哈哈哈
8L    住口你个无耻老贼

楼上你们重点错了吧……难道重点不是人偶师大人怎么会跟那个神秘美女一起从副本里出来吗?我可是听说人偶师大人最讨厌别人接近他了,除非那个神秘美女是人偶,毕竟我可从没有听说过人偶师大人会跟其他人一起打副本。
9L     不会划重点的课代表不是好课代表

……这么一说我突然好奇楼主到底想说什么?如果只是想说人偶师大人的人偶多好看多逼真的话那我就溜了,还以为有什么大瓜可以吃呢……大家散了吧╯^╰
10L     想看大新闻

不是不是你们听我说完!当时我看见了人偶师大人吓得一哆嗦,正低着头准备溜,突然瞟到那位神秘美女和人偶师大人的左手无名指上都戴着一个戒指!款式相同!明显是那种情侣对戒!
11L     我只是一个路人【楼主】

噢噢噢!!!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楼主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请继续说下去!!
12L     不八卦不成活

噢噢噢!!!意想不到的发展!!这位朋友请继续你的表演!!
13L     想看大新闻

不会吧人偶师大人居然有女朋友了吗!!!我不相信!求楼主上图!无图无真相!!!
14L     怀疑人生

等等楼主并没有说完!说完之后给图!先等楼主组织一下语言!
15L     我只是一个路人【楼主】

难道还有什么更劲爆的吗!!!期待!!!疯狂转发!!
16L     暗中观察

卧槽好久没有看见这么劲爆的大新闻了!!潜水党忍不住出来冒冒泡!!!
17L     潜水已久勿扰

卧槽槽槽槽!!真的假的啊!!!人偶师大人那么阴沉居然还能找到女朋友!!为什么我找不到啊暴风哭泣!!!
18L     老天不公啊

呸楼上你心里能不能有点B数!人偶师大人长得帅实力又强,你比得上吗你!
19L     没人能说我男神不好

18L的朋友你很有勇气啊……祝你好运,一路走好……
20L     宜:息事宁人

表示我受到了惊吓……人偶师大人居然找到女朋友了……给大佬鼓掌
21L     为你疯为你狂为你框框撞大墙

这么厉害吗!朋友转发给我看的!棒棒棒,不愧是人偶师大人啊!我们还在苦苦挣扎求生他居然都有功夫找女朋友了厉害!不愧是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22L     小虾米瑟瑟发抖

哇这转发量蹭蹭蹭往上涨啊!最开始我看着才十几呢,还没过五分钟就几百了吗!瑟瑟发抖!
23L     不求真相只想吃瓜

楼主人呢?怎么不见了?不会是被人偶师大人发现杀人灭口了吧?
24L     暗中观察

不会吧这么可怕吗!我觉得人偶师大人应该不会关注这些事吧……应该也许可能大概……
25L     不求真相只想吃瓜

楼主快出来吱个声!不会真的被灭口了吧!我还想看后续呢!
26L     想看大新闻

楼主还在!刚刚在组织语言!后面还有!
27L     我只是一个路人【楼主】

噢噢噢楼主出来了!快快快!!期待!!
28L     不八卦不成活

当时看见情侣对戒的楼主是懵逼的,我一度以为自己是看错了!然后后面发生的事让楼主更加怀疑自己的眼睛了!那位美女摘下了戒指递给人偶师大人!然后说了一些什么,楼主没听清,只听见什么分开啊什么的,当时楼主非常恐惧,觉得人偶师大人肯定会生气,万一被殃及到了就完了,没想到人偶师大人不仅没生气,还反手握住了那位美女的手!又把戒指戴上去了!
29L     我只是一个路人【楼主】

(╯°Д°)╯︵┻━┻人偶师大人这么和蔼可亲吗!!!令人恐惧!!
30L     想看大新闻

楼主怕不是看见了一个假的人偶师大人吧!!我就没见过人偶师大人这么好说话的时候啊!!
31L     暗中观察

楼上+1!不是一直听说人偶师大人喜怒无常吗!!居然还有这么好说话的时候吗不敢相信!
32L     不求真相只想吃瓜

求图求图!我不相信啊嘤嘤嘤!我男神就这么被抢走了吗!
33L     没人能说我男神不好

楼上真不要脸!人偶师大人认识你吗还被抢走,本来就不是你的谈不上什么被抢走好不好……不过同求图!想看看能吸引人偶师大人的神秘美女长什么样!
34L     总想搞个大新闻

楼下放图!楼主从不骗人!
人偶师大人给神秘美女戴戒指图.jpg
35L     我只是一个路人【楼主】

我靠楼主厉害了!我还一直以为楼主只是想搞个大新闻没想到是真的!!!厉害了我的楼主!受我一拜!
36L     没人骗的了我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完!!!
37L     厉害了大佬们

卧槽神秘美女真的好漂亮啊!身材也超好啊!气场也很强啊!感觉太完美了!!还要不要我们活了啊嘤嘤嘤
38L     猪精女孩

不得不说神秘美女跟人偶师大人真的是配一脸啊!莫名被塞了一把狗粮!
39L     冰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卧槽这不是我女神吗!!女神居然跟人偶师大人在一起了暴风哭泣!!
40L     但求一睡林三酒

咦楼上认识神秘美女吗!求详细资料!
41L     想看大新闻

美女好眼熟啊好像在哪看见过……
42L     老年人记性不好没办法

同觉得眼熟……以前好像在兵工厂的通缉令上看见过啊……不知道记错没有……记错的话就很尴尬了……
43L     国民老尴尬

楼上你没记错……而且……我很清楚的记得通缉令是人偶师大人发的……虽然后来人偶师大人撤销了……emmmmm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心情复杂……
44L     小情侣吵架有意思吗

厉害了……还带这么玩的吗……我就没见过一言不合发通缉令又撤销的……大佬的玩法我无法理解……果然是实力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吗……
45L     厉害了大佬们

你们说了这么半天我都还不知道美女的名字叫什么……真的没人来科普一下吗!!
46L     不八卦不成活

我只知道她叫林三酒,身高一米八二,实力强大,出身极温地狱,在极温地狱的时候第一次遇见人偶师大人,当时人偶师大人还发布了通缉令,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关系又变好了所以人偶师大人撤销了通缉令……这位美女太低调了我也很绝望啊!
47L     失效的百度小百科

可能大佬都喜欢低调的生活吧
48L     大佬的世界我不懂

不过三酒女神是真的好看啊!又高又帅又有型!想嫁!楼主你在哪个世界,我也想去!说不定就碰上女神了呢!到时候一定要死皮赖脸的跟着女神走!
49L     突然成为小迷妹

楼上醒醒吧,你觉得人偶师大人会让你跟着吗可别做梦了
50L     破坏气氛小能手

我觉得这女的也就那样啊你们到底觉得她哪里好看啊一身肌肉的,感觉跟个糙汉子一样,一点都没有女生该有的美感
51L     人家要被风吹走啦

楼上可别diss女神身材了,嫉妒使你丑陋懂不懂
52L     但求一睡林三酒

搞笑我嫉妒她什么啊,不就是巴上了人偶师那个不男不女的家伙吗呵,搞不懂你们激动什么
53L     人家要被风吹走啦

楼上慎言……算了你没救了,还是祝你一路走好吧
54L     不求真相只想吃瓜

+1……一路走好
55L     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2……再见吧这位朋友
56L     暗中观察

有什么可怕的真的是,我会怕shidk)ahscyzj!sjzkabwsh!iwopq
57L     人家要被风吹走啦

……啧啧啧,不听好人言,吃亏在眼前,溜了溜了
58L     想看大新闻

同溜,围观了这么劲爆的新闻心满意足,再留下来感觉会很危险,奉劝各位也溜吧,大家后会有期
59L     不求真相只想吃瓜

楼主祝你好运,溜
60L     宜:沉默不语

我就不信还能出什么事,你们太胆小了,本来人偶师就是个不男不女的hfusjwnbajakanmKLA
62L     别怕我拉住你

……
63L     不八卦不成活

……
64L     厉害了大佬们

……很怂
65L     我只是一个路人【楼主】

呼叫吧务删帖@别找我我害怕
66L     我只是一个路人【楼主】

【您查看的帖子已删,谢谢合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了大概六个小时,终于赶完了!!写的很渣,大家将就一下吧嘻嘻嘻,最后太太生日快乐嗷!希望太太能喜欢这篇又短又渣的小同人嗷!
o(*////▽////*)q

评论(14)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