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论坛体】三分钟,我要知道这个男人的全部信息


泽维尔✘玛格达

这篇应该算(一),还会有后续的

乱七八糟的预警:

私设超多,所以超级ooc(多到我都想不起来该写我设定了什么)

学院au,教师节活动我们泽维尔也要拥有姓名!

大体设定是泽维尔还是螺旋尖顶大法师,顺便(?)来兼职当老师,摸不准游戏里咋样反正我的泽维尔要是万人迷!大家都爱泽维尔!玛格达是学生因为还没出场就先不多说啥吧(主要是我也没想到)

学院反正就分普通的和魔法的,普通的要不要再分成平民和贵族的我还没想好,然后魔法学院毕业的如果实力强大就可以被选进螺旋尖顶,我的宝贝泽维尔在的螺旋尖顶得是最厉害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

这篇里面泽维尔和玛格达都没有正式出现,是旁观者视角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可以接受的话 ↓





【论坛】三分钟,我要知道这个男人的全部信息

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我刚刚在校门口看见了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男人!虽然他身边还跟着一个奇怪的黑影,但那脸!那气质!是心动的感觉!有姐妹认识吗!照片如下!

泽维尔侧脸照片.jpg

泽维尔另一角度照片.jpg

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卧槽这是什么仙子???他是真实存在的吗我爱了www!!!

2L 颜值即正义

啊啊啊为什么我没有碰见!我酸了!嫉妒使我丑陋!

3L 柠檬树下你和我

???这不是尖顶首席泽维尔大法师吗?你们不认识他?而且他应该很忙吧为什么会来我们学校?

黑人问号.jpg

4L day day up

原来泽维尔大法师这么好看吗!上课的时候倒是听老师提起过他的名字,就是那节课太无聊了我后面直接睡过去了啊啊啊啊我错过了什么QAQ

5L 颜值即正义

姐妹们我现在在办公室听到了一个爆炸新闻!啊啊啊啊啊啊等我缓缓!

6L 成熟的手机该学会自己输入

???姐妹你倒是说啊!

7L day day up

好奇!搬小板凳坐等!

8L 一线吃瓜群众

6L的姐妹呢?求求你快说吧我现在要急死了

9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来了来了!打字慢大家别急!

10L 成熟的手机该学会自己输入

我刚刚拿了资料送去办公室,因为老师要得急我敲了一下门还没等回应就直接进去了,结果看见泽维尔大法师在里面跟老师谈话,我尴尬的站在那里不知道该进去还是出去,但幸好他们好像快谈完了,老师就眼神示意我等一下,结果我就听到老师说最近学院老师有好几个都有事出去了,幸亏泽维尔大法师愿意过来帮忙带学生不然这一学期的课程就要被落下了巴拉巴拉

11L 成熟的手机该学会自己输入

???我的天啊我出现幻觉了嘛?泽维尔大法师要过来给我们上课吗???

12L day day up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什么课不是魔法学院的可以去旁听吗!

13L 一线吃瓜群众

我他妈螺旋升天!对不起我先下楼跑个五圈十圈冷静一下!

14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能见到真人就此生无憾了好吗!求问是什么课!

15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大家真的刷的好快TAT我还没说完大家等我打完下一段

16L 成熟的手机该学会自己输入

啊啊啊期待的搓手手

17L 一线吃瓜群众

希望是普通学生也能旁听的入门课!普通学生也想拥有姓名!

18L 颜值即正义

感觉不太可能是入门课程吧,能被泽维尔大法师指点是多难得的机会,螺旋尖顶里被他带过的都屈指可数吧,不趁此机会让他多指点一下快毕业的学生,说不定哪个就能突破能进入螺旋尖顶里呢?刚入校的新生连魔力都不太能控制,让他教也太大材小用了吧……

19L day day up

唉:-(说的也是,我们也就是想想,要是我也有魔力就好了QAQ

20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实在不行我都想去教室外面蹲点了,只要他不直接瞬移进教室上课……卑微女孩在线卑微( •̥́ ˍ •̀ू )

21L 颜值即正义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也太可爱了叭组团蹲点约吗哈哈哈哈哈哈

22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我终于打完了!

23L 成熟的手机该学会自己输入

快快快等你好半天了!!

24L 一线吃瓜群众

然后泽维尔大法师就很温和的点点头说没关系,尖顶也需要新的年轻法师加入……反正就说了一些客套话,可是他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啊,反正我死了!然后他身边的那个黑影说话了,说实话虽然我知道他应该能说话但他真的说话的时候我还是被吓了一跳,而且黑影的语速真的好快啊,我前面基本上没听清,就听清了一个搓衣板……也不来,然后就是什么到时候选人最好多送几个漂亮小妞过来,这段时间老子快要憋死了,这小子天天闭门不出在那里冥想有个屁用,要不是我劝他过来看看他得把头发……然后泽维尔大法师一边脸红一边当机立断就把他禁言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统一回复大家的问题,我听说是魔法兴趣研究和魔法入门两门课,不是魔法学院的也可以去旁听。不过说实话我觉得有点奇怪,按泽维尔大法师的能力没必要教这种入门级别的课吧,其他老师也可以帮忙上啊毕竟不是什么特别难的课程,老师好像也更希望泽维尔大法师能去教更高深一点的课程来着,但泽维尔大法师很坚定的说要教那两门所以老师也同意了

25L 成熟的手机该学会自己输入

?我是在做梦吗?泽维尔大法师居然教入门课???快来个姐妹滋醒我

26L day day up

楼上你没做梦!我的天我现在手都在抖!看了三遍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就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呜呜呜,我这辈子居然能听泽维尔大法师给我上课,我没有遗憾了!

27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啊啊啊我认真努力善良的活了二十多年仙女终于来实现我的愿望了嘛!!!我先炸为敬!

28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什么时候的课!!!饭可以不吃觉可以不睡课不能不上!我爱学习学习爱我!上了他的课四舍五入我就是跟他结婚了!!! ₍ᐢ⸝⸝›   ̫ ‹⸝⸝ᐢ₎

29L 颜值即正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一个人因为黑影的话和泽维尔大法师的反应笑到满床打滚嘛

30L 一线吃瓜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他们也太可爱了哈哈哈哈什么绝世小可爱!

3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我倒还挺好奇黑影说的搓衣板是啥意思,我咋感觉像是在说某个人啊?而且泽维尔大法师的反应有点不同寻常啊

32L day day up

附议!我也感觉像在说某个人!而且听意思感觉很像是某个认识的人很久没跟他们联系了然后黑影在旁边撺掇泽维尔大法师过来见面,所以这个人是我们学院的?

33L 一线吃瓜群众

而且一般来说不会用搓衣板来形容男性吧?所以是我们学院的某个女孩子?

34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还有泽维尔大法师最后脸红了!难道是喜欢的女孩子吗!

35L 一线吃瓜群众

我活的好悲伤,我在雨里拉肖邦.jpg

我刚刚才恋爱,结果你们告诉我我已经失恋了QAQ太难了

36L 颜值即正义

好想知道是哪个幸运的姐妹!嫉妒使我质壁分离呜呜呜

37L 柠檬树下你和我

失恋了,我心里的小鹿撞死了!我要痛哭三天纪念我还没开始就死去的爱情!

38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那么失恋的各位姐妹们是不是就不跟我抢泽维尔大法师的上课席位了?正好我还怕我抢不上呢哈哈哈

38L day day up

楼上你想得美!我睡不到人课还是要听的!这么珍贵的机会怎么可能不去!

39L 柠檬树下你和我

那个……新生弱弱的问一句,这个课什么时候上啊?

40L 弱小可怜又无助

看课表明天下午就有一堂哦

41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好的谢谢~

42L 弱小可怜又无助

不知道那位幸运姐妹明天会不会去上课,各位咱们明天各凭本事!有缘课上见!

43L 柠檬树下你和我

明天我也会开个新帖,姐妹们要是有美图或者各种蛛丝马迹一起分享哦!

44L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楼主)

本贴已禁止回复





对不起我尽力了,各种bug麻烦大家装作没看见,现在四点半我已经困得不行了所以就这样吧哈哈哈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