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请问你是我的仙女教母吗?

泽维尔✘玛格达


童话故事au,具体来说是灰姑娘。


私设多,ooc严重,并且两小时速打bug也很多,大家装作没看见叭


中秋节快乐!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小镇上,有个非常可爱的女孩玛格达,她有一头阳光般灿烂的金发,还有一对蓝宝石般夺目的眼睛,大家都非常喜欢她。

但玛格达没有母亲,因为她的妈妈,在她还小的时候,就去世了。

但她并不孤单。

她常常偷偷溜出去玩,而她最好的朋友,也是她最喜欢的人,他叫泽维尔,他有着暖阳般橘色的头发,盛满了温柔的琥珀色的眼睛。

但后来他不见了。

再后来,她爸爸又娶了另外一个妻子。新妻子很快就带着她以前生的两个女儿一起来安家了。

她们的外表看起来很美丽,但是内心却非常丑陋,邪恶。

她们到来之时,也就是这个可怜的小姑娘身受苦难之始。

她们说:“要这样一个没用的饭桶在厅堂里干什么?谁想吃上面包,谁就得自己去挣得,滚到厨房里做厨房女佣去吧!”

说完又脱去玛格达漂亮的衣裳,给她换上灰色的旧外套,恶作剧似地嘲笑她,把她赶到厨房里去了。

玛格达被迫去干艰苦的活儿。每天天不亮就起来担水、生火、做饭、洗衣,而且还要忍受她们姐妹对她的漠视和折磨。

到了晚上,她累得筋疲力尽时,连睡觉的床铺也没有,不得不睡在炉灶旁边的灰烬中,这一来她身上都沾满了灰烬,又脏,又难看,由于这个原因她们就叫她灰姑娘。

有一次,父亲要到集市去,他问妻子的两个女儿,要他给她们带什么回来。

第一个说:“我要漂亮的衣裳。”

第二个叫道:“我要珍珠和钻石。”

他又对自己的女儿说:“孩子,你想要什么?”

玛格达说:“亲爱的爸爸,就把你回家路上碰着你帽子的第一根树枝折给我吧。”

父亲回来时,他为前两个女儿带回了她们想要的漂亮衣服和珍珠钻石。

在路上,他穿过一片浓密的矮树林时,有一根榛树枝条碰着了他,几乎把他的帽子都要扫下来了,所以他把这根树枝折下来带上了。

回到家里时,他把树枝给了玛格达。

玛格达把树枝种在了花园里。

没过几天,树枝就长成了一棵漂亮的大树。

从那以后,玛格达就时常坐在大树下倾吐自己的心事,她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寂寞了。但奇怪的是,不知为何,她许过的所有愿望都会莫名其妙的被一一实现。


国王为了给自己的儿子选择未婚妻,准备举办一个为期三天的盛大宴会,邀请了不少年轻漂亮的姑娘来参加。王子打算从这些参加舞会的姑娘中选一个作自己的新娘。

玛格达的两个姐姐也被邀请去参加。她们把她叫来说道:“现在来为我们梳好头发,擦亮鞋子,系好腰带,我们要去参加国王举办的舞会。”她按她们的要求给她们收拾打扮完毕后,目送着她们的马车离开了她的视线。

姐姐们都以为她很羡慕,可她们都想错了,其实她对王子和舞会一点都不感兴趣。

她只想待在树下,感受一下那种令人安心又放松的感觉。

玛格达来到了花园里,可是树下竟然还站着一个人,一个她一眼就认出了是谁的人。因为他有着暖阳般橘色的长发,盛满了温柔的琥珀色的眼睛。

她突然想逗逗他。

她绷着脸,严肃的问他,“请问……我之前见过您吗?为什么……您给我的感觉这么熟悉呢?”

“……”他只是默默的瞧着她,并不说话。

“难道……难道您是……”

“桀桀桀想不到搓衣板你还挺聪明居然能……”一团飘在他身边的黑雾突然开口说话了。

玛格达只是诧异的瞟了两眼,继续问道,“难道您是我的仙女教母吗?”

“……???”黑影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然后听到玛格达继续用那种单纯无辜的语气说道,“可是……您看起来像个男的啊?”

难道我要叫您仙男教父吗?(✘)

黑影爆发出了他所能达到的最高分贝的笑声。

泽维尔的眼睛里也闪过了一丝不知所措,“不那个我不是……”

玛格达美丽的蓝眼睛一下子就暗淡了下去,“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吧,对不起我真是太失礼了,请您就当做没有见过我吧。”

泽维尔望着她的眼睛,鬼使神差的说道,“……不您误会了我的意思是……我是。”

“嘎嘎嘎小子你也太拼了我都没有这样唔唔唔!!”

(闭嘴。)

(今天的黑影就算被禁言了也在不断的喷出黑雾大笑呢。)

“咳,失礼了。您……您的愿望是什么呢?不管是穿上好看的衣服去舞会上跳舞,还是……嫁给王子……只要您说出来,我一定会为您实现的。”

黑影瞬间急了,上蹿下跳终于挣开了禁言咒,“小子你是不是傻哪有这么泡妞的!照我说直接唔唔唔……!!!”

玛格达微微笑着,“什么愿望都可以吗?”

“当然,只要您开口。”泽维尔微微颔首。

“那请允许我想想……啊我想到了!我的愿望是跟您结婚!”

“……啊?”泽维尔诧异的表情也掩盖不了他那通红的耳尖。“失礼了,我刚才可能没听清能不能请您再说一遍。”

果然逗他还是很有趣呢。

“我说我要跟!你!结!婚!我早就认出你啦哈哈哈哈!”


然后玛格达就可以收获一只满脸通红的可爱泽维尔了(不是)


最后灰姑娘(?)和她的仙女教母(?)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了一起。






结尾非常仓促,尽力了。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