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5cm泽维尔饲养指南

沙雕向,轻喷。


私心泽维尔✘玛格达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产品。


产品名称:泽维尔


内附配件:法袍一套,魔药若干,魔法植物若干,魔法书若干,未完成的手稿若干,各式各样待附魔的衣物,黑影一只。


唤醒方式:

方法一:敲敲箱子,大声说出“泽维尔先生,有埃伦斯坦小姐的口信。”唤醒成功率为90%,本公司倾情推荐。如果未能成功唤醒请继续尝试方法二或方法三。(此方法唤醒有几率触发黑影的调侃,获得一只满脸通红的泽维尔)

方法二:惊慌失措的喊出“有苏拉入侵啦!”唤醒成功率为95%,因有一定危险性本公司推荐在方法一未能成功后使用。(注意事项:①请您手上不要持有任何形式的武器,以免被进入战斗状态的泽维尔误伤。

②战斗状态会在五分钟之后自动解除,请在这五分钟内不要故意挑衅他,因此产生的流血事件本公司概不负责。)

方法三:大声喊出“泽维尔大法师您珍贵的魔法药剂还有魔法书都要被学徒给毁掉啦!”唤醒成功率100%,此方法唤醒后的泽维尔会消沉很长一段时间(最低一个月,上不封顶)因此本公司强烈反对以此方式唤醒,请您在上述两种方式都不管用之后再尝试此方法。


※特别备注:如果您用了三种方式都未能将其唤醒,请您向客服反馈并将其寄回本公司,我们会在原有基础上补偿您螺旋尖顶模型×1,5cm玛格达·埃伦斯坦人偶×1,魔法书(礼物)若干。


饲养指南:

1、5cm泽维尔需要一个安静的空间来进行各种魔法实验和研究,请为他准备足够空间并确保周围没有贵重物品会被误伤。本公司推荐购买螺旋尖顶模型,会提升您的5cm泽维尔对您的好感度与对您家的归属感。

2、5cm泽维尔需要为各式各样的衣裙进行附魔,请为他准备好足够的材料,以免他把头发薅秃。

3、5cm泽维尔会在进行危险的魔法实验时设立一层防护罩保护您的安全,请不要不识趣的弄坏防护罩或者打扰他。

4、当您的5cm泽维尔与黑影拌嘴时请不要瞎掺和,因为一般来说会以泽维尔的禁言咒结束。(如果您对争吵声感到不耐烦可以适时的出现在他们面前,一般情况下泽维尔会为了照顾您的感受直接禁言黑影。)

5、5cm泽维尔不喜欢吵闹的环境,如果您没有5cm玛格达·埃伦斯坦,请不要一直把您的5cm泽维尔放在舞会模型上。

6、如果您有5cm玛格达·埃伦斯坦,可以让他们多多接触,会极大的提高5cm泽维尔的心情,并有几率触发脸红的泽维尔和特殊好感剧情。特殊好感剧情触发次数达到8次以上有几率触发告白剧情,请您在触发前帮助他准备好礼物并积极鼓励他。

7、5cm泽维尔喜欢的礼物包括魔法书籍,魔法材料,魔法药剂,魔法植物与玛格达·埃伦斯坦的亲笔信和小礼物。

8、5cm泽维尔会在您有危险的时候进入战斗状态保护您,但战斗状态结束后会疲倦好几天,此为正常状态请不要过于担忧。魔法药剂可以更快的恢复他的状态。

9、好感度过低会导致第八点无法触发,请您在平时不要对您的5cm泽维尔过于苛刻,他非常的好相处哦。

10、触电之后您的5cm泽维尔会性情大变,这是正常现象请不要惊慌,一般情况下一周之后他就会恢复到原有性情。如果您有5cm玛格达·埃伦斯坦和5cm巴尔菲·奥利奴,有几率触发特殊剧情风流法师俏小姐,您的5cm泽维尔会在此之后消沉几天,请让您的5cm玛格达·埃伦斯坦在此期间与他多多接触,会大幅提升告白剧情的触发率和成功率。


注意事项:

※请不要一次性给5cm泽维尔过多魔法材料以免他过于专注魔法研究熬个几天几夜搞坏了身体。


※黑影受不了一成不变的生活,所以要不带他们时不时的出去逛逛,要不多让5cm玛格达·埃伦斯坦与他们接触。


※黑影与琉的关系不太好请不要让他们过于频繁的见面,否则您的耳朵会感到不适。


※不要为了满足黑影的需求带5cm泽维尔去贝拉贝拉,他的好感度会瞬间降为负数。


常见问题解答:

⑴Q:我不小心把我的5cm泽维尔忘在舞会模型上一整天,他现在不理我了怎么办QAQ

A:在您收回他之前请把5cm玛格达·埃伦斯坦也放上去,半个小时之后再收回。再多送几次礼物,他就会原谅您了。


⑵Q:触电之后没有触发特殊剧情(我有玛格达和巴尔菲)正常吗?

A:在酒馆模型里触发几率会增大哦。如果还是没能触发建议您再等一次,触发几率会随着次数逐渐提升的。


⑶Q:为什么我的玛格达在告白剧情里拒绝了泽维尔?看他伤心我真的好难受TT

A:可能是其他人物好感度过高,建议您逐个排查,减少您的5cm玛格达与好感过高人物的接触。


⑷Q:我不小心一次给了泽维尔好多魔法材料,他现在在螺旋尖顶里闭门不出,天天熬夜研究,我该怎么办啊?

A:去拜托您的5cm玛格达·埃伦斯坦写一封信,告诉他明天要登门拜访,他马上就会停止研究乖乖入睡。


⑸Q:我想让我的泽维尔多参加一下舞会不要一直埋头研究,有办法解决吗?

A:只要让您的5cm玛格达·埃伦斯坦多参加舞会就可以了。


评论(4)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