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互换身体什么的

互换身体的梗真的好好玩,想迫害盖克和奇魄,非腐,搞笑而已

其实最开始就是想看奇魄打架冲在最前面

基本上是奇克视角

速打 极短 文笔极差勿怪 感觉自己后面越写越垃圾 不妥删 就是觉得这种反差大的很可爱 其实还想迫害科拉娃和老马




奇克觉得今天的弟弟很不对劲。

早上他起身,发现一向睡在他身边的弟弟不见了踪影,他以为弟弟率先去巡视领地了,正准备去寻找,却发现奇魄和盖克一前一后的从不显眼的角落里走出来。奇怪,他俩平常关系有这么好吗?但奇克毕竟是一个宽厚的狮王和兄长,他体贴的觉得弟弟长大了,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小秘密,所以他只是迎上去,轻声呼唤弟弟,“盖克,我们该去巡视了。”但盖克还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低着头,没有回应他,反倒是奇魄,转身跟上了他,奇克有点疑惑的打量了他们一番,柔声说道,“盖克,你今天不舒服吗?要是不舒服今天就好好歇歇吧,不必跟我去巡视了,平常也确实是辛苦你了,奇魄你是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吗?”奇魄迷茫的抬头看了奇克几秒,突然恍然大悟的回答道,“不是的,哥…咳,王,我的意思是,盖克今天好像不能陪你去巡视了,我反正也没什么事,要不我跟你一起去吧!”奇克感觉更加奇怪了,奇魄虽说归属于他的阵营,但平常很少参与这些,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的兴趣爱好只有吃肉和跟母狮子一起玩耍,像今天这么积极的要求一起去巡视倒是罕见,但他一向不会驳回别人的好意,于是并没有多问,痛快的答应了,奇克并没有发现,在他转身后的那一瞬间,奇魄不高兴的看了盖克一眼,低声说了几句话,就匆匆的跟上了奇克的脚步。

所幸今天的草原上也很太平,奇克满意的点点头,他本来以为这一路上会很沉默,毕竟他跟奇魄并不常聊天,之间并没有什么话题,但没想到奇魄知道的还不少,一路上跟他说个没完,恍惚间他还以为还是盖克在陪着他巡视了,但看看那像绵羊一样厚实的毛,怎么可能是盖克呢?他笑着摇摇头想把这个想法甩出去,奇魄也看见了他这个动作,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但最后还是低下头什么也没能说出来。

奇克还没回到草原中间,就听见了一阵欢声笑语,他侧耳细听,隐隐约约能听见几句,“军师你可真有趣,以前你一直都跟在王的身边,看都不看我们,还以为你很难相处呢,没想到居然这么……”“就是啊,早知道你这么会说话,我们早就去找你玩啦!”伴随着这些声音,奇克终于看清楚了,盖克趴在一堆女孩子中间,一下跟这个打打闹闹,一下跟那个说说笑笑,显得非常游刃有余,这倒是让奇克确确实实的吃了一惊,明明昨天晚上他还在劝弟弟去找个女朋友,天天跟在他身边,看也不看其他母狮子一眼,这有什么意思呢?弟弟还振振有词的说女人哪有哥哥重要,我还要帮哥哥守着你的领地呢!哪有空谈恋爱啊!今天怎么就跟变了个狮一样,甜言蜜语说的熟练的不得了,把母狮子们都哄的咯咯直笑,倒像是……平常奇魄的作风。奇克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马上安慰自己,怎么可能呢?应该是弟弟长大了吧?但他还是怀有疑虑的看了奇魄一眼,发现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钻到母狮子堆里面,倒是在他旁边找了个位置舒舒服服的躺了下来,眯着眼睛仿佛要睡着了,看着他的样子,奇克到嘴边的话又吞了回去,算了,等会再问问他们今天到底是什么情况吧。

等到中午爸爸来送肉的时候,情况越来越不对劲了,一向亲近爸爸喜欢撒娇的盖克今天躲得远远的,任凭爸爸怎么呼唤就是不肯过去,甚至趴在地上摆出了臣服的姿势,而一向离爸爸远远的奇魄,今天却在爸爸身边打转,一直眼巴巴的等着爸爸摸摸他,爸爸很少被奇魄这么热情的对待,高兴的给奇魄多丢了好几块肉,而盖克吃完他的那一份后,一直张着嘴流着口水看着奇克没动几口的肉块,奇克虽然感觉奇怪,但他一直很疼爱弟弟,所以看了盖克一眼,把肉块推到了盖克面前,盖克高兴的咧着嘴巴正准备吃,奇魄却突然冲过来叼走了肉,奇克不由得感到头疼,怎么今天一个两个的都不省心,他无奈的说道,“奇魄你要是还想吃的话我这里还有,不用抢。”奇魄却把肉又放到了奇克面前,“哥…咳!王!你自己吃就好,不用管那么多!”奇克慢慢眯起了眼睛,他虽然脾气好,很多事并不怎么管,但他也不是个傻瓜,再看不出来盖克和奇魄之间有问题他也不必当这个狮王了,他正想仔细询问一番,奇魄却已经看出来了他的想法,丢下了肉块转身就跑,盖克犹豫了一下也跟上了他,两只狮子像是逃命一样的跑远了。

下午,凯走到了他最喜欢的老大身边,开开心心的贴了贴老大,顺势在奇克身边躺下,高兴的开始分享自己见闻,“老大老大,我跟你说,今天奇魄叔叔主动来贴贴我了,好奇怪啊,他已经很久没跟我贴贴了呢,前几天我想跟他贴贴他还吼我了,不过今天我想跟盖克哥哥贴贴的时候他也吼我了,到底怎么回事啊?”凯凯的疑惑也只持续了一会会,很快他就来不及想这些了,因为他听见了阿廖沙他们的声音,凯凯一骨碌爬了起来,“老大老大我跟你一起去!”

等奇克和凯出现在阿廖沙他们面前的时候,阿廖沙感觉有点奇怪,以前打架最积极的盖克今天居然没来?不过他也懒得管那么多,毕竟他也不是真的来抢领地的,不过就是来找找乐子,既然每次都认真打架的盖克不在,那正好,于是大家很有默契的开始意思意思。但这时候山坡上突然冲下来了一个圆滚滚,毛茸茸的白团子,阿廖沙定睛一看,居然是奇魄,还没等他打声招呼,奇魄就不管不顾的冲了上来,连吼带打的逼退了他们,别说阿廖沙他们都震惊了,就连凯也纳闷的说,“今天奇魄叔叔到底怎么了,他以前可没有这么积极啊?”

等大家都走开了之后,奇克留了下来,温柔的询问道,“盖克,到底怎么回事?你怎么跟奇魄换了身体?”顶着奇魄那张憨憨的脸的盖克这才气鼓鼓的回答道,“我也不知道,但马利什说过一天应该就可以变回去了,所以我才没有告诉哥哥你……”奇克无奈的摇摇头,这都是什么奇怪的事,怪不得他老觉得他头上凉凉的,老操心这些他感觉发际线都后退了不少,“算了,能回来就好。”



彩蛋一:

回到自己身体里面的奇魄很是满意,这样才对嘛,他柔顺的毛发,宽阔的下巴又回来了,只有像他这样的帅哥才能吸引女孩子嘛,他美滋滋的去找母狮妹妹们玩,可是母狮们都拒绝了他,“我们现在发现军师也很棒啊,长得也好看,又跟在王的身边,还那么会说话,现在谁都想成为军师的女人,所以我们现在没空理你啦,你先自己玩一会吧。”深受打击的奇魄悲伤的嘴巴都要掉到地上了。


彩蛋二:

“抱歉我现在没空谈恋爱。”盖克拒绝了向他示好的第十五个母狮子,奇克倒是想让他试试,但盖克说,“我只要有哥哥和爸爸就好了啊。”听见了这段话的奇魄更加悲伤了,为什么,为什么我想要妹子却没人来找我!!

评论(3)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