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泽维尔,把你的头发垂下来

泽维尔✘玛格达


我又来搞沙雕童话au了,这次是莴苣姑娘(我一直以为叫长发公主……)


因为泽维尔的头发好长好卷,我好羡慕,所以我来搞沙雕了orz感觉后面越来越ooc所以匆匆结尾了,轻喷。


前面的是原文!后面用了名字才是我修改的!


能接受的话以下








从前有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他俩一直想要个孩子,可总也得不到。最后,女人只好希望上帝能赐给她一个孩子。


他们家的屋子后面有个小窗户,从那里可以看到一个美丽的花园,里面长满了奇花异草。可是,花园的周围有一道高墙,谁也不敢进去,因为那个花园属于一个女巫。这个女巫的法力非常强大,虽然谁也没有见过她,但人人都怕她。


一天,妻子站在窗口向花园望去,看到一块菜地上长着非常漂亮的莴苣。这些莴苣绿油油、水灵灵的,立刻就勾起了她的食欲,非常想吃它们。这种欲望与日俱增,而当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也吃不到的时候,她变得非常憔悴,脸色苍白,痛苦不堪。


她丈夫吓坏了,问她:“亲爱的,你哪里不舒服呀?”


“啊,”她回答,“我要是吃不到我们家后面那个园子里的莴苣,我就会死掉的。”   


丈夫因为非常爱她,便想:“与其说让妻子去死,不如给她弄些莴苣来,管它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黄昏时分,他翻过围墙,溜进了女巫的花园,飞快地拔了一把莴苣,带回来给她妻子吃。妻子立刻把莴苣做成色拉,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这莴苣的味道真是太好了,第二天她想吃的莴苣居然比前一天多了两倍。


为了满足妻子,丈夫只好决定再次翻进女巫的园子。


于是,黄昏时分,他偷偷地溜进了园子,可他刚从墙上爬下来,就吓了一跳,因为他听到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回荡。


“你好大的胆子,”那个女声怒气冲冲的说道,“你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吗!这莴苣可不是能随便吃的!”


“唉,”他回答,“可怜可怜我,饶了我吧。我是没办法才这样做的。我妻子从窗口看到了你园子中的莴苣,想吃得要命,吃不到就会死掉的,所以我才偷偷摘了一点给她尝尝,可她还是想吃的要命,所以……”


那个声音沉吟了一会,语气渐渐缓和的说道,“既然你已经破坏了封印,我可以让你随便采多少,但你必须把你妻子将要生的孩子交给我,我会让他过得很好的。”


丈夫由于害怕,只好答应了女巫的条件。


没过多久,妻子就生下了一个孩子。那个孩子可真好看,特别是那蜜糖色的眼睛,妻子一想到要送走他就难受的不得了,可他们也不敢违背对女巫的承诺。


于是他们等啊等啊,等女巫来带走这个孩子。


突然,外面刮起了狂风。风越来越大,好像是直直的冲着他们的房子而来。最后砰的一声,直接把窗户吹开了,一团黑雾涌了进来。


“桀桀桀快让老子看看那小娃娃,虽然老子讨厌养成,但长大之后要是胸大屁股翘老子还是可……?!!我#¥%¥@¥居然是个男的!搓衣板老子不干了!”


女巫的声音在房间里柔和的响起,“那我也没办法,你也知道封印解除之后你只能寄居在他的身体里了,你个人意愿并没有什么作用呢抱歉啦黑影。”


那团黑影上下跳动了几下,又焦躁的在屋子里盘旋了好几圈,撞坏了无数东西,最后停在孩子面前盯了他好一会,最终心不甘情不愿的变成了一条龙,叼着孩子飞走了。


黑影在一座高塔上放下了他。这座高塔在森林里,既没有楼梯也没有门,只是在塔顶上有一个小小的窗户。女巫玛格达正在那里等着他们。她很喜欢这个孩子,给他取名叫泽维尔,恋恋不舍的抱了他好一会。临走之前黑影终于忍不住说道,“搓衣板小妞,老子不会真得一直在这陪这小子吧!想想都觉得老子要憋死了!”


玛格达耸耸肩,“谁叫他体内的法力这么强大你又只能寄居在他的身体里,我可没时间去收拾烂摊子了,这塔反正有防御法阵也不会被破坏,等他能自如的运用住自己的法力之后就可以自由出入了,加油哦黑影先生!我会常来看你的!”


泽维尔慢慢长大,他的头发像晚霞一样闪耀,他的眼睛像蜜糖一样甜美,泛着温暖的光芒。


玛格达每次来看他,都会站在塔下叫道,“泽维尔,泽维尔,把你的头发垂下来。”


 泽维尔一听到玛格达的叫声,就松开他的头发,把顶端绕在一个窗钩上,然后放下来二十公尺。玛格达便顺着这长发爬上去。


 有一天,一位公主路过森林,刚好经过这座塔。这时,她突然听到上面传来一声巨响,她惊讶的抬头去看,发现塔顶上被打出了一个大洞,一团黑影从里面飞了出来,嘴里还骂骂咧咧的,“泽维尔你这个臭小子再呆在这老子要发霉了老子要女……唔唔唔!!!”


公主惊讶万分不由得停下脚步睁大眼睛瞧着,却看见破洞处站着一个男子,他微微皱着眉的样子也是那么的好看,她还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好看的人。公主想爬到塔顶上去见他,可她找了好久怎么也找不到门。哦他肯定是被关起来了,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公主心疼的想到,我要找到办法爬上去救他。


于是她每天都要去森林里寻找方法。一天,她站在一棵树后,看到玛格达来了,而且听到她冲着塔顶叫道,“泽维尔,泽维尔,把你的头发垂下来。”   


 泽维尔立刻垂下他的头发,玛格达顺着它爬了上去。


公主想:“如果那就是让人爬上去的梯子,我也可以试试我的运气。”


第二天傍晚,她也来到塔下叫道,“泽维尔,泽维尔,把你的头发垂下来。”


头发立刻垂了下来,公主便顺着爬了上去。等她近距离的看见泽维尔的脸时,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天啊,这么好看的男人是真实存在的吗?居然有人把他关在这种地方!真是太不像话了!


“终于有新的小妞上门了,老子瞧泽维尔这臭小子的脸都要烦死了,”那团曾被打飞出去的黑影在角落里上蹿下跳着,嘎嘎笑着问道,“你呢小妞,你来这里干什么?”


公主鼓起勇气,“这位先生,我是来救您出去的!”


黑影笑的更大声了,“哈!你可是第5260个说出这句话的小妞了!要我说啊你们就脱……唔!泽维尔你这个……!!”


“多谢您的好意,不过我并不需要,请您回去吧。”泽维尔眼中含着点真实的迷惑,“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需要帮助呢?”


公主不死心的说着,“哪有人会自愿住在这种地方!您一定是被困在这里了!我一定会想办法救您的!”


泽维尔为难的叹了口气,黑影却趁此机会挣脱了他的禁言,哈哈大笑了起来,“臭小子老子早说了你躲这也没用,赶快跟老子出去快活吧听说那贝拉贝拉挺好的妹子们都胸大p…唔唔唔!!”


这时塔下又传来了,“泽维尔,泽维尔,把你的头发垂下来。”


好了,现在塔上有两位幸运选手了,她们正像乌眼鸡一样相互瞪着对方,导师泽维尔表示他一位都不想选,甚至想请她们退场。


黑影在房间里面到处盘旋,一边大笑着嘲讽泽维尔一边躲开他的禁言。


“泽维尔,泽维尔,把你的头发垂下来。”塔下又传来了呼唤。


黑影突然来了兴致,“这个倒像是搓衣板的声音!哈!这是什么有意思的……唔!!!泽维尔我%¥#¥%!”


泽维尔脸上波澜不惊,放头发的手却莫名加快了几分,耳尖也微微泛红。


“咦你今天还有客人啊!看来我来的不巧!”上来之后玛格达脸上露出了一瞬间的惊讶,然后不甚在意的转过头去跟泽维尔说笑。


泽维尔摇摇头,“只是她们误会了,我正要用法阵送她们回……”


“难道就是你这个女巫把他关在了这里吗?!”公主突然喊出了声,“难怪他们都说女巫很坏,本来我还不相信呢!你也太自私了!怎么能为了自己而限制别人的自由呢!我告诉你!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救他出去的!你的诡计是不会得逞的!”


无辜的玛格达缓缓的打出了几个???


黑影听到这话也不乐意了,“喂喂喂你有没有脑子啊!这臭小子都说了他没有被强迫是自愿待在这里的!虽然老子也很不爽这小子天天在这里研究他的破魔法书,但不代表你能随便说搓衣板的坏话啊!”


公主简直要跳起脚来,“我不相信!怎么可能会有人委屈自己待在这种地方!肯定是这个女人强迫……”


“您误会了,我并不觉得在这里委屈,而且她也不需要强迫我,”泽维尔看着玛格达,脸上浮现了温柔的笑意,“我什么都愿意做,只要她高兴。”


“因为,她是我的太阳。”


评论(2)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